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达势股份-達美樂中國榮登Kincentric凱信睿2023中國最佳僱主榜單

香港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达势股份-達美樂中國榮登Kincentric凱信睿2023中國最佳僱主榜單。 达势股份有限公司(「达势股份」,「集團」或「公司」)(1405.HK) 是達美樂比薩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和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獨家總特許經營商。 

今年共有數百家企業組織參與中國最佳僱主評選,达势股份藉由持續展現卓越的工作環境在眾多企業組織中脫穎而出。 員工對工作體驗滿意度高,特別是針對員工敬業度、組織敏捷、引領型領導和人才聚焦等對公司發展至關重要的方面。 此外,达势股份還因人才聚焦工作獲得榮譽提名,展現了員工對公司充滿信心、引以為榮,以及公司在人才方面的活力。

Kincentric凱信睿最佳僱主榜單是全球領先的僱主評選認證活動。 認證基於二十二年來在全球範圍內對最佳僱主的研究、超過五十年的員工體驗研究和強大的全球資料庫。 憑藉始終如一的評選方法,認證能夠充分發揮員工力量、創造可持續競爭優勢、加快成功進程的企業組織。

达势股份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CEO)王怡女士表示:「我們為达势股份-達美樂中國所創造的文化感到自豪,我們採取了實踐措施來豐富員工的體驗。 在达势股份,我們致力於員工的長期職業規劃。  此次入選凱信睿最佳僱主榜單,展現了我們力求培養敬業且為未來做好準備的員工隊伍,並成為希望從事速食、技術、配送和可持續發展方向工作的人們的首選僱主。

达势股份將持續改進人才管理實踐,構建多元化、敏捷的文化,增強公司人力資源基建,創造差異化的員工體驗。 

關於达势股份

达势股份是達美樂比薩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和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獨家總特許經營商。 達美樂比薩是全球馳名的消費品牌,是2022年全球零售額第一的比薩公司。 在經驗豐富、高瞻遠矚的管理層的領導下,达势股份通過持續開發本土化特色的比薩為主的功能表,加之專業、領先的外送業務,以及科技賦能、可拓展、可複製的門店經濟模式,形成市場領先的差異化優勢。 

截至2023年9月30日,达势股份在中國大陸21個城市直營716家門店。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2023年3月報告,按照2022年財報收入計,达势股份是中國前五大比薩品牌中增長最快的公司,並位居中國第三大比薩品牌。 

更多資訊請訪問:www.dpcdash.com

聯絡資訊

媒體聯絡:
达势股份媒體關係團隊:
ICR, LLC
dpcdashPR@icrinc.com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WISS REJU熱光溶脂奪COSMOPOLITAN美團評鑑大賞 減肥效果獲肯定

生活品牌CANVAS隆重登場 拉近亞洲地區人與社區的聯繫

宜蘭縣評選出105家早餐、飲料冰品、速食等業者獲頒「優」、「良」標章

雞年彩繪遊三星優勝者可獲得洛克馬文創獎品(影音)

感謝第一線護理人員辛勞,羅東博愛醫院榮獲「宜蘭縣107年度醫療照護機構服務品質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