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超強卡司聚羅東 汽車大獎等你開回家

新聞中心/整理

2018羅東跨年晚會於12月31日晚上7點至凌晨12點30分,在羅東中山公園陪你一起倒數迎新年。今年的跨年晚會卡司強大,絕不冷場,主持人由超級模王大愷和伊林名模李懿搭檔擔綱,最後將由亞洲小天王黃鴻升跟你一起倒數,壓軸時段則特別邀請女神朱俐靜,陪伴大家迎接嶄新的2018。

今年的羅東跨年晚會活動由羅東鎮公所、鎮民代表會主辦,羅東國際青年商會承辦,晚會將於晚上7時熱情引爆,這次邀請了十二組藝人、團體輪番上陣,今年的演出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超強卡司,首先是由親手足團體「李吳兄弟」開場,8點開始由超人氣百大性感女神「愷樂」性感演出,亞洲超人氣男子天團「SpeXial」動感唱跳!以及KTV冠軍的天后「陳勢安」;創作女力電音樂團「妮可醬樂團」;全能女聲「盧瑮莉」與嘻哈饒舌「RPG&NEOSO」一個接一個登台;還有金曲歌后「艾怡良」;國際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主題曲創作人,青春熱血搖滾的「派偉俊」;由林進、小A辣所組成網紅雙人團體「進辣寶貝」等知名藝人,連續6個小時的精彩演出,絕對讓大家驚喜不斷,唱不停、跳不停,HIGH翻羅東,歡迎民眾相約到羅東鎮中山公園,一起狂歡瘋跨年!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除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來羅東歡度倒數跨年外,也希望藉由活動展現羅東鎮的青春與朝氣,更期許在未來新的一年充滿希望,讓羅東鎮在嶄新的未來,綻放「美麗、繁華、羅東城」璀燦光芒。

此外,羅東鎮公所為了讓全國民眾都能加入2018羅東跨年晚會的行列,特別力邀贊助單位:金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喆發汽車有限公司提供超大值好禮「日本進口鈴木汽車IGNIS」及喜互惠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萬元禮券;另外還有電視、冰箱、洗衣機、掃地機器人、除溼機等驚喜大獎,現場抽免費送!在晚上8點、9點分別抽出一組三位數字幸運號碼,凡現場佳賓身分證字號「末三碼」與抽出之二組幸運號碼任一組完全相同者,並於當晚10點前,親持身分證正本至現場兌獎服務台報到,便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中獎人數如超過九人時,需再進行第二輪抽籤。

2018羅東跨年晚會活動交通管制時間為106年12月31日下午8點至106年1月1日凌晨1點,管制路線為興東路段(公正路口至中山路口)、民權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民生路段(興東路口至中華路口),管制時間內羅東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屆時敬請駕駛人配合。

本次羅東跨年晚會承辦,羅東國際青商會會長林昭男。

亞洲小天王黃鴻升陪你一起倒數迎接2018年。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全台民眾都有機會抽中汽車大獎。

主持人為超級模王王大愷與全能女聲盧瑮莉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絕美觀光月曆12/21起數量有限送完截止

麻煩製造者托育資源中心羅東站啟用

印尼看護持水果刀殺傷81歲阿嬤 法院依傷害罪判處1年

SkyDrive試飛首架貨運無人機可在難以到達的地方提高生產力

三星鄉106年元月13日金雞來報喜(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