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冬山鄉絕美觀光月曆12/21起數量有限送完截止

新聞中心/整理

冬山鄉有美麗的人文與風景,為了讓更多鄉民及遊客認識冬山鄉,冬山鄉公所於去年首度舉辦「徵求美攝」活動,廣邀攝影作品,並選出12幅代表鄉內1-12月特色的攝影作品印製成觀光月曆,將鄉內美景發送至家家戶戶,一推出就備受鄉親肯定,頗受好評,今年鄉公所擴大辦理照片徵選活動,截至評選前一共有262件優秀作品投件參加,競爭十分激烈。

今年共計有10位參賽者共12件作品脫穎而出,每幅作品皆各具特色,有冬山火車站、綠色博覽會、梅花湖鐵人三項活動、三奇熱氣球嘉年華等代表冬山各景點及活動,還有今年最新開放的新寮溪瀑布及代表著純樸農村人情味的割稻飯等…,希望藉由月曆將鄉內人文及風景推廣讓更多人知道。

這次月曆印製共計2萬本,預計送設籍冬山鄕之鄉民每戶1本,也歡迎有興趣的遊客到冬山鄉公所觀光產業發展所索取,月曆公開發送日自107年12月21日起至送完截止,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民眾請趁早以免向隅。

月份作品名稱攝影者月份作品名稱攝影者
1月份洄瀾之心號林福連7月份割稻飯楊振風
2月份冬山河王朝騰8月份心曠神怡何漢宗
3月份炙熱晨曦茶園香曾冠雄9月份柚我冬山高九金
4月份實踐綠行動李鎮國10月份迎親林慶桐
5月份彩繪老街林福連11月份鐵人三項比賽林慶桐
6月份宜蘭版伯朗大道莊錫彬12月份彩繪壁畫陳榮立

冬山鄉公所於去年首度舉辦「徵求美攝」活動,並選出12幅代表鄉內1-12月特色的攝影作品印製成觀光月曆

每幅作品皆各具特色,有冬山火車站、綠色博覽會、梅花湖鐵人三項活動...等。

歡迎有興趣的遊客到冬山鄉公所觀光產業發展所索取,月曆公開發送日自107年12月21日起至送完截止。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SkyDrive試飛首架貨運無人機可在難以到達的地方提高生產力

吳紹文競選總部遭竊 警方已循線追辦中

新城溪自行車道~單車樂活遊360名網路免報名費

羅東鎮立幼兒園22日展演廳舞出金色童年(影音)

2020聖誕節、平安夜 羅東、員山、宜蘭市都有聖誔燈車遊行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