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走味的縣政開講 民眾心聲「嘸地套」!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各界期待的「縣政開講」,在第一場次宜蘭市開講卻不如民眾預期的,可以讓市民大吐心聲與建言,整個場次只有市長江聰淵、代理縣長陳金說完縣府的工作列就收場,出席的議員、市民代表、里鄰長及民眾還一頭霧水就落幕,臨走就領一小包米及洗衣粉走人,完全與往年的縣政座會可以提建言及追蹤工作進度截然不同,有如陳金德的選舉場,不知是縣府幕僚作業沒有經驗?還是上層刻意提示?總而言之民眾心聲「嘸地套」!

宜蘭縣政府日前提出啟動「縣政開講」列車,自今日起在12鄉鎮市巡迴舉辦,一般民眾的想法認為可以直接與陳金德的縣府團隊面對面溝通建設需求,因此在宜蘭市的第一場次出席相當踴躍,宜蘭市選區的7位縣議員除江碧華派人出席外,其他6位就一整排座在台上,而現場的民眾約有7百餘人參加。

不料,開場由計劃處長李東儒做間報後,由宜蘭市長江聰淵說明宜蘭市的3年建設成果及未來發展遠景後,陳金德就說明縣府未來一年的工作遠景,一人的獨腳戲唱了約30分鐘後結束,突然就散場,留下民代及民眾霧剎剎。

看到台上的議員認真的做筆記、台下的民眾整備建言書,最好笑的是他們也不知道這場會議結束了!往後的11場如果還是這樣子,民眾到現場的目的,也許就只有去領一包白米及洗衣粉而已吧。

林志鴻議員會後就在臉書留下這麼一段話:

宜蘭縣政開講~歷年都是立意良善,做為縣府施政並與縣民互動、解決問題的場子;怎今年縣府幕僚卻搞成陳大縣長金德兄的獨角戲?
許多市民帶著希望而來,期盼能與陳縣長當面陳情,表達心聲與需求,所面對的問題能立即改善……,最終…陳縣長報告完畢,主持人宣佈:活動結束。
現場的議員、代表、里長、市民…瞬間臉上三條線,大失所望!怎沒有讓民眾發言?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散場時縣府雖有贈送參與民眾白米跟洗衣粉,但仍妨佛聽到民眾抱怨著說:比參加坊間特賣會opp的贈品還不如…。

 

延伸閱讀

縣政開講26日起巡迴12鄉鎮市

陳金德:選擇做事 不選縣長了!

走味的縣政開講 民眾心聲「嘸地套」!

江聰淵談市政過去未來

陳金談縣政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待業民眾無錢果腹 警方主動暖心關懷

清晨蘇花車輛拋錨 上午7時迅速排除事故

瘦身產品誇大不實 宜縣衛生局疾呼停看聽

幸福宜蘭資收小站 資收基金為長者加菜

MUSIC WORLD CUP(R)任命Rodney Jerkins為世界團結大使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