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貢獻「環境教育」單位,功不可沒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訂定「宜蘭縣環境教育獎獎勵辦法」並辦理「環境教育獎」遴選,以獎勵設立於宜蘭縣轄內的機關、學校、公民營事業單位、團體、社區,及戶籍地以及任職於宜蘭縣的自然人,評分內容則涵蓋環境教育課程規劃、宣導及推廣,以及從事環境教育或訓練等相關實務績效卓著者。

7屆宜蘭縣環境教育獎頒獎典禮於1081022(星期二)上午11點舉行,地點位於宜蘭縣政府多媒體簡報室,今年獎座造型特殊以台灣特有種臺灣杉為設計發想點,也特別邀請在地從事木材加工餘三十多年並成功轉型的「耕木工場」製作。

 

特優獎得獎如下:

員山鄉結頭份社區發展協會(社區組),力保文化資產,同時在社區內打造農業廢棄物回收循環體系。

張煇志先生(個人組),校園內規劃建置太陽能追日系統外,也是蘭陽發電廠微型水力發電設備的幕後推手。

 

優等獎:

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學校組),落實食農教育,獲得評審委員肯定。

宜蘭縣立三星國民中學(學校組),重視能源科技教育,節能減碳成績亮眼。

礁溪鄉林美社區發展協會(社區組),維護管理林美石磐步道,另有計畫地培訓生態解說員。

員山鄉中華社區發展協會(社區組),蝴蝶復育工作,在冷埤的生態保育上貢獻卓越。

周宜隆先生(個人組),整合各項資源,並將個人植物染專長與環境教育相結合。

宜蘭縣政府訂定「宜蘭縣環境教育獎獎勵辦法」並辦理「環境教育獎」遴選。

今年獎座造型特殊以台灣特有種臺灣杉為設計發想點 。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國小玉山圖書館揭幕啟用

培育科技女力!Booking.com攜手英、荷兩大學府,設立千萬獎學金

台七線英士段落石坍方搶修後往明池山區單線通車

「政治口水」蓋過「滔天洪水」?

全國歌仔戲大賽優勝名單揭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