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讓宜蘭孩子輕鬆「玩」電子Maker社團!

讓宜蘭孩子輕鬆「玩」電子Maker社團!

新聞中心/整理

宜鼎基金會與宜蘭縣政府合作推動的「科探旅蛙電子Maker社團」計畫已完成,宜鼎基金會在今(3)日將象徵夢想航班起飛的通關機票捐贈給宜蘭政縣府,林姿妙則期許各級學校能多多勉勵學生從實務手作勞動中去嘗試學習新技能,培養未來科技素養的競爭力,增加自我志趣與創造力,同時也表達縣府對企業界積極投入校園協助推動科技教育的感謝。

林姿妙表示,為推動宜蘭縣成為「108新課綱科技領域」前導縣市,課程發展方向就從教育創新做起,除辦理各項教師科技與工程知能研討之外,更積極鼓勵全縣各級學校師生推動此項課程發展,將科技專業技術與實務手作勞動緊密來結合,讓未來的主人翁不只是「製造者」,更會是「創造者」。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指出,科探旅蛙電子Maker社團計畫是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學系「PowerTech」做為學生入門學習載具,學生現場展示運用科技教育學習到的能力,包含工具使用、設計圖認識、零件組裝到藍芽連結。

讓宜蘭孩子輕鬆「玩」電子Maker社團!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華郵政協助壯圍農民推銷新世紀哈密瓜

五結鐤橄社福安宮豎立龍福平安石碑 祈求疫情早日退散

宜蘭健康好young整合性篩檢 99%異常民眾接受治療、衛教或運動指導!

外籍遊客單車環島 蘇警主動提供休息

陳歐珀立委攜帶肉粽慰問蘇花公路搶修工程人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