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蘭技「餐旅技職體驗營」3月31日歡迎9年級生參與

蘭技「餐旅技職體驗營」3月31日歡迎9年級生參與

記者翁正杉/ 頭城報導

 蘭陽技術學院近年來著重在技職發展,其中餐旅管理系讓新一代年青人更容易有一份自已喜悅的工作與職場,也為宜蘭發展產業提供新力軍的重要據點,該學院將在3月31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舉辦第一梯次的「餐旅技職體驗營」,歡迎9 年級生免費一起來探索自已的興趣所在。

讀書就是在知識上取得,無論是高中、大學、研究所等,一到畢業後,所面臨的就是就業或創業,能有一技在身,自然比任何人容易在社會立足,而蘭陽技術學院現在的辦學方向就是以培育「一技在身」為主導, 為此該校配合教育部「技職校院建立策略聯盟計畫」及各國中職能試探課程,使國中家長及學生更能夠進一步瞭解技職教育的發展及特色,提早讓學子了解自已的濳力所在。

副校長劉建良表示:「餐旅管理系是未來學校發展的重點,也是宜蘭地區產業發展的重心之一。」而餐旅管理系是最接地氣的系科,莘莘學子若依興趣選擇就讀,學習一技之長,將來畢業即就業,也能選擇留在宜蘭創業或發展,毋須離鄉背井去北漂或南漂。

據該校餐旅管理系陳培庭主任說,「餐旅技職體驗營」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國中九年級學生報名參與,更歡迎家長、老師陪孩子一起探索興趣所在,有意願參加者,可以在108年3 月27日(三)12:00前到蘭陽技術學院http://t.cn/EMENvxd網頁填寫報名,如有疑問也可撥打室話03-9771997#188、184或手機0932164053找林主任或黃小姐詢問。

蘭技「餐旅技職體驗營」3月31日歡迎9年級生參與
蘭技餐旅管理系同學很容易進入職場
蘭技「餐旅技職體驗營」3月31日歡迎9年級生參與
餐旅管理系中的烘培
蘭技「餐旅技職體驗營」3月31日歡迎9年級生參與
學生廚藝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尼爾森:本年香港廣告市場極具挑戰,善用科技才能脫穎而出

Infor獲列為「Gartner 2019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領導者象限

「心稅物語」稅務微電影創作競賽即日起徵件!

文化資產縣級古物 蘭陽博物館展示大身尪

台灣好湯礁溪溫泉 最後關鍵再投一票穩住領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