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花公路機車騎士超車自摔遭曳引車碾壓 傷重不治

記者陳建輝/蘇澳報導

今日上午11點41分,蘇花公路發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機車騎士行經台9線139.4公里處時,欲超越前面的營業曳引車,但在超車時不慎自摔,導致機車騎士遭曳引車左後輪從後方碾壓,當場不治。

何姓男子(21歲)為新竹的一名大學生,與朋友相約機車環島,今日從花蓮北上返回新竹時,行經蘇花公路不慎發生意外,而警方調閱曳引車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機車騎士何男騎乘普通重型機車沿台9線北上,行經事故地點時,打算超越前方白姓男子(40歲)所駕駛的營業曳引車,但就在超車過程中,不明原因,何男不穩自摔,才遭到白男駕駛曳引車左後輪從後方碾壓,由於何男的頭顱遭車輪碾壓傷勢嚴重,造成當場死亡

經警方對曳引車駕駛白男進行酒測後,酒測值為零,而何男因為當場傷重不治,所以無法抽血檢測。

目前事故現場仍維持單線雙向通車,請行經此處的用路人多加注意警方的指揮。

經警方對白男進行酒測後,酒測值為零,而何男因為當場傷重不治,所以無法抽血檢測。

何姓男子超車時不穩自摔,才遭到曳引車左後輪從後方碾壓,當場傷重不治。

目前事故現場仍維持單線雙向通車。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車上藏K心虛逃逸 宜警拔槍喝令壓制

宜蘭縣新增9例 及宜蘭晶英酒店出現確診足跡!

林碧雲畫家「畫訴人生」 用畫作詮釋人生

首間虛擬保險公司 Bowtie 推出網上自願醫保

林姿妙就職滿100天五大施政成績亮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