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魚丸節 南方澳最好丸ing

記者曾瓊儀/蘇澳報導
南方澳熱騰騰的免費魚丸湯在等你哦!現在去還來得及,別忘了帶「當日國道客運票根」和「11~12月發票三張」來換好康嘿!

由蘇澳鎮公所主辦的「蘇澳魚丸節~南方澳最好丸」,於12月9日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碼頭廣場熱鬧登場,結合創意魚丸展售、魚丸市集、青創市集、千份魚丸湯品嘗、魚丸diy、藝文表演以及公益活動等精彩項目,吸引各地遊客湧入蘇澳,爭相品嘗蘇澳在地好味道。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蘇澳魚丸節舉辦第三年,每年都獲得各地觀光客熱烈回響,更獲在地魚丸業者傾力支持,踴躍參與活動,鎮公所與店家齊力行銷蘇澳觀光,不僅打響南方澳魚丸品牌,更促進在地消費機會,提升魚丸買氣及帶動周邊消費,成功推廣在地農漁特產。

今年活動首次挑戰異國風,鎮公所特與宜蘭縣新住民關懷協會合作,邀請新住民姊妹們運用南方澳在地魚漿秀創意,烹調泰國、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大陸各省等異國魚丸料理,每項口味都是各國媽媽對魚漿的料理創意和廚藝巧思。蘇澳海事師生們也推出「金棗魚丸」,特殊口感組合,吸引許多民眾嘗鮮。

在活動現場,除有在地知名魚丸業者所組成「好丸市集」,展售各家獨門好味道;今年也首度邀請由蘇澳漁村子弟所組成「send海風青創市集」,與各地遊客分享他們的創意點心、飲品、文創小物和書籍雜誌等,活動中並結合蘇澳伴手禮展售、知名歌手演唱及精彩藝文表演等豐富項目,吸引大批遊客湧入同樂。

另外趁著寒冬歲末之際,活動中不僅可品嘗到暖呼呼的免費魚丸湯,還可憑發票兌換魚丸或兌換魚丸diy體驗券活動,暖胃又暖心,民眾響應熱烈,大排長龍等待兌換,大小朋友一起獻愛心、體驗魚丸製作,玩的盡興又吃的開心。

今日活動中並也表揚蘇澳鎮106年度模範婆媳,得獎者有鄭高月卿、陳素貞;黃素卿、阮碧玄;盧游招治、林淑暖;林秋桂、張惠禎;林張金鳳、謝碧鑾及雷蘇阿盆、黃碧華等6對,受表揚者婆媳關係親密融洽,婆慈媳孝,展現兩代關係和樂,值得現今子女學習推崇。

(相關照片由蘇澳鎮公所提供)

活動目錄。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蘇澳魚丸節舉辦第三年,每年都獲得各地觀光客熱烈回響,更獲在地魚丸業者傾力支持,踴躍參與活動。

12月9日在南方澳第三漁港碼頭廣場熱鬧登場,結合創意魚丸展售、魚丸市集、青創市集、千份魚丸湯品嘗、魚丸diy、藝文表演以及公益活動等精彩項目。

今日也表揚蘇澳鎮106年度模範婆媳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頭城鎮再造第二座親子共融遊樂場 給幼兒一座快樂的天堂!

品嘗食物純粹美味吃得自在清爽

TerraPay 在著名的 2022 年銀行技術獎中榮獲「最佳數據使用獎」

亞太傳統藝術節首度移師台灣戲曲中心匯演

壯圍抽水站、分洪道 預計111年6月加入防汛作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