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鎮立游泳池鋼條割傷泳客送醫急救

蘇澳鎮立游泳池鋼條割傷泳客送醫急救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蘇澳鎮公所斥資六千萬元整修完成,甫於份年7月1日委外經營的蘇澳鎮立游泳池,在短短2個月不斷傳出環保、公安事件,8月4日又有王姓小朋友右腳姆指,遭池底不鏽鋼鋼條割傷,經送蘇澳榮民醫院救治,因傷口過大無法縫合,事後承包商消極態度引起受害者家屬不滿,為維護消費者的安全,呼籲蘇澳鎮公所應加強管理,以免釀成憾事發生。

蘇澳鎮立游泳池由於設備老舊,鎮公所斥資六千萬元進行整修,包括室外50公尺標準游泳池,重建成不鏽鋼池底,今年7月1日才委外經營。不料,開幕沒幾天就有泳客反應,游泳池纜索棲息無數蟑螂,池水出現異味,雖然鎮公所為包商提出說明解釋。

這個月4日又有王姓小朋友隨著家人到蘇澳鎮立游泳池泡水消暑,下水不久,感覺右腳一陣刺痛,抬起腳來發現大姆指血流不止,原來池邊鋼條露出,小朋友疏於注意,被裸露的鋼條割傷,經現場簡單包紮後,送蘇澳榮民醫院救治,由於傷口過大無法縫合,估計需2個月才能癒合。

不幸公安事件發生後,游泳池的委外包商以告訴傷者家屬,只要拿醫療收據,即可獲得賠償,但表示,沒有發生意外,不知從何改善,氣得家屬差點吐血,難道把消費者當實驗品,事後蘇澳鎮公所出面緩頰表示,已招集游泳池修繕營建商重新評估設備,以保護泳客的安全,但是游泳池經營管理不加強,難保意外不會再發生。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8夏季香港餐廳周第八年歸來,引領美味潮流

浪漫七夕音樂晚會熱情開唱

林義剛有意回鍋參選五結鄉長。

礁溪遴選模範父親 百歲人瑞獲縣表揚

興中國中行政大樓撥用案 議會決議請縣府停止撥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