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蘇澳賊仔澳玻璃沙灘 今年暑假最夯的海上旅遊景點!

蘇澳賊仔澳玻璃沙灘 今年暑假最夯的海上旅遊景點!

記者翁正杉/蘇澳報導

宜蘭的海岸線有101公里長,其中蘇澳到東澳的海岸線一直是最美麗、最神秘的未開發景點,而一身曬得相當陽光的鎮長李明哲,今(16)走出辦公室,帶領一群熱愛海上運動的民眾,向遊客介紹這處遊客不知道的美麗秘密新景點,希望未來遊客到蘇澳除了冷泉海鮮、拜媽姐外,能有二天一夜以上的旅遊行程,在蘇澳玩得盡興!

李明哲指出:蘇澳鎮南方澳的賊仔澳玻璃沙灘,相當信很少人去過,而這裡就有一處獨家景點,那就是海上荒廢採礦場,由於地震及大雨關係造成道路斷絕,自從荒廢之後,一大片經過人工鑿挖的白色石灰山壁,就形成一個特殊景觀,這樣豐富的水上活動及景點,現在結合SUP立槳介紹玻璃沙灘、海上荒廢採礦場、烏岩角等夢幻景點,希望今後遊客除了蘇澳冷泉外,能重新搭配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進行蘇澳水上休閒活動,相信會是今天暑假不可錯過的暑期旅遊行程。

水行者俱樂部陳建文教練說:從玻璃沙灘到烏岩角的海岸沙灘,過去因地理環境的關係難以抵達,近幾年SUP立槳運動盛行,並搭配無動力載具即可擁有蘇澳獨有的海洋活動體驗,這會是今年宜蘭最火的、最夯的海上新旅遊景點活動。

蘇澳賊仔澳玻璃沙灘 今年暑假最夯的海上旅遊景點!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驚!五結鄉代表遭公所課室主管丈夫歐打代表會休會抗議(影音新聞)

據DMCC的新研究預測,未來十年技術將彌補1.5萬億美元的貿易融資缺口,並加快中小企業增長

宜蘭縣消防救護車配置即時心電圖機 爭取黃金救援時效!

香港寬頻實施有力措施刪除客戶資料 預料7月底完成

蘇花公路砂石車油路故障火燒車人無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