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聰賢縣長冬山河為龍舟開光點睛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105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即將於6月9、10兩日假冬山河親水公園盛大舉行,林聰賢縣長今天率領相關貴賓為大會龍舟舉行開光點睛儀式,祝禱龍舟賽順利圓滿,隨後親赴永安宮福安宮上香,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宜蘭縣政府和縣龍舟委員會為發揚民俗體育,推廣龍舟運動,打造幸福宜蘭,積極鼓勵各界不分男女、不論老少踴躍組隊報名參賽,親身體驗駕馭龍舟的趣味,廣獲各機關團體與學校熱情響應,今年賽事主要特色如下:
今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共有8組58隊報名參加,包括公開男子甲組10隊,公開男子乙組12隊,公開女子組12隊,公教機關組2隊,社區村里組3隊,國中男生組11隊,國中女生組5隊,國際友人組3隊,比賽精彩可期。
宜蘭縣政府依照往例於6月2日~4日賽前先行辦理「國中生龍舟體驗活動」,今年有來自全縣27所國高中學生,破紀錄的2280位國三學生參加,組成113隊,在冬山河畔展開人生第一次的龍舟首航,藉以鼓勵莘莘學子們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勇敢面對人生的逆境與挑戰。
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定於6月9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典禮,隨即展開精采刺激的決賽、選拔賽、2500公尺計時追逐繞圈賽,以及今年新增的200公尺等賽程,大會並規劃精采的表演節目,讓鄉親能同時欣賞精采的賽事與表演;此外縣政府援例租用地方性第四頻道,實況轉播6月10日決賽賽程,以服務無法到場觀賞比賽的鄉親。

 

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即將在6月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

宜蘭縣龍舟錦標賽即將在6月9,10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

各隊選手早已在冬山河展開訓練。

各隊選手早已在冬山河展開訓練。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499之亂」超時工作 宜縣開罰中華電信100萬

美迪特2023年第一季度掃瞄儀採用繼續保持強勁

羅東博愛醫院與吳震世診所合作 溪北民眾的福音!

香港寬頻實施有力措施刪除客戶資料 預料7月底完成

107年2名優良漁民榮獲海巡署表揚頒感謝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