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澳微旅行微電影 徵選優勝成績揭曉(影音新聞)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蘇澳鎮長陳金麟就任以來,積極推動蘇澳觀光旅遊產業,為提昇蘇澳鎮觀光能見度,蘇澳鎮公所舉辦的「蘇澳微旅行微電影徵選活動,經過專家嚴格評審後優勝成績揭曉,今天上午在鎮公所3樓展演廳,由鎮長陳金麟親自主持頒獎典禮。

蘇澳微旅行微電影徵選活動於7月31日投稿截止後,於8月5日辦理微電影評選會,本次徵選聚集各方電影工作室、大專院校及其他業餘電影工作者的投稿,徵選參賽稿件共21件,經過近三個小時的評選後,金、銀、銅牌獎和3名佳名單如下:金牌獎:「隨水蘇澳」猴虎映像工作室製作。銀牌獎:「來去蘇澳」作者I.D運用空拍手法讓視角更加豐富、使轉場更加順暢。銅牌獎:「相遇在蘇澳」真威微映畫。另外同列佳作的有工具人天團的「一起去跑步」、羅東社大微電影製作班的「良心牛肉麵」和KiyoshiStudio的「蘇澳遊山玩水慢活之旅」等三個作品。

這次的參賽稿件中出現許多以男、女在蘇澳巧遇邂逅來鋪陳的作品,畫面呈現則多以空拍影像捕捉蘇澳山海與人文風情或以剪接技巧轉換蘇澳各個旅遊景點和美食小吃,不論是以個人或團體投稿報名參加,每件作品都看得出製作者的創意與巧思。

蘇澳鎮公所表示,即日起至9月12日,得獎作品將放置於Facebook(臉書)「水水蘇澳粉絲團」集讚拚人氣,按讚人數最高之作品,將獲頒最佳人氣獎並頒發獎金新台幣3,000元,大家也踴躍的支持一下自己心目中的得獎作品,爾後公所將放置得獎作品於蘇澳觀光旅遊網供民眾欣賞。

蘇澳鎮長陳金麟表示,蘇澳懷抱著自然美景與人文風采,群山簇擁的天險地勢,造就絕佳的山灣景緻;三港合一的蘇澳港與瀰漫港邊風情的南方澳漁港,創造討海人的生活記憶。蘇澳鎮每個角落都充滿人文氣息,每個風景都令人心曠神怡,在欣賞微電影後邀鄉親親自踏訪,創造屬於你的蘇澳回憶吧。

 

蘇澳微旅行微電影復建今天舉行頒獎典禮。

蘇澳微旅行微電影徵選今天舉行頒獎典禮。

蘇澳微旅行微電影復建榮獲金牌獎的猴虎映象工作室。

蘇澳微旅行微電影復建榮獲金牌獎的猴虎映象工作室。

作者ID來去蘇澳榮獲銀牌獎

作者ID來去蘇澳榮獲銀牌獎

真威微映畫本遇難蘇澳榮獲銅牌獎。

真威微映畫本遇難蘇澳榮獲銅牌獎。

工具人天團一起去蘇澳獲佳作。

工具人天團一起去蘇澳獲佳作。

蘇澳遊山玩水慢活之旅榮獲佳作。

蘇澳遊山玩水慢活之旅榮獲佳作。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綠葉製藥鹽酸安舒法辛緩釋片將在日本開展臨床試驗

一年一度清寒獎助學金 9月受理申請

中元普渡做愛心

頭城夏日電影節 - 讓您的孩子享受清涼又有趣的暑假活動!

久病厭世 男子自焚身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