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一年一度清寒獎助學金 9月受理申請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基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105年起每年捐款新台幣30萬元,成立維德斯馨〜劉宗信清寒獎助學金,委任頭城鎮公所辦理國、高中、大學清寒獎助學金,自9月1日〜9月30日止受理申請,鎮公所即日起委請里長及學校,協助發送通知單,名額有限,籲請學生早日前往申請。

社會課長黃小喬指出,維德斯馨〜劉宗信清寒獎助學金,受理申請日期;自9月1日9月30日止,凡設籍頭城鎮滿4個月,家境清寒學生,學年成績總平均70分以上,每科分數均要及格,國中生30名每名新台幣2,000元、高中生(含五專一、二、三年級)30名每名新台幣3,000元、大學生(含技術學院、二專、五專四、五年級),每名新台幣5,000元,申請相關事宜請洽;頭城鎮公所社會課;03—9772371分機283莊課員。

鎮長曹乾舜表示,社會多一份關懷、多一份付出,處處就會充滿愛心與溫馨,基勝工業有限公司,設廠於宜蘭縣頭城鎮吉祥路,負責人劉宗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自民國105年,每年捐款新台幣30萬元,鼓勵設籍頭城鎮的清寒學生,辦理「維德斯馨〜劉宗信清寒獎助學金」,負責人劉宗信啟發回饋故鄉的善念,幫助青年學子努力向上、用功讀書,希望獲獎助的青年學子,未來事業有成,有能力、有機會,要以劉宗信回饋鄉里的理念為榜樣,幫助弱勢及需要被幫助的人,今(8/22)日的記者會希望把這項義舉,能在社會發揮,達到「拋磚引玉」的效益,藉以帶動社會資源,一起關懷弱勢學生,同時也透過各里長及學校,以家戶通知單的方式廣為周知,鼓勵學生前來申請,達到善款善用。

清寒獎助學金申請

鼓勵設籍頭城鎮的清寒學生,辦理「維德斯馨〜劉宗信清寒獎助學金」,負責人劉宗信啟發回饋故鄉的善念,幫助青年學子努力向上、用功讀書

鎮長曹乾舜表示,社會多一份關懷、多一份付出,處處就會充滿愛心與溫馨

把這項義舉,能在社會發揮,達到「拋磚引玉」的效益,藉以帶動社會資源,一起關懷弱勢學生,同時也透過各里長及學校,以家戶通知單的方式廣為周知,鼓勵學生前來申請,達到善款善用。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美日台中氣象預報路徑都指白鹿颱風將登陸台灣!

童玩節明天照常開園晚間舉辦閉幕儀式

陳漢鍾服務處代發白米紅包給鎮內159低收入邊緣戶(影音新聞)

羅東藝穗節15天吸引48萬旅遊人次 募到6918張愛心發票!

Modex: 區塊鏈如何打擊假新聞問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