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興璟泰建設在壯圍公館致富寶地推出「新宿」建案!

興璟泰建設在壯圍公館致富寶地推出「新宿」建案!

新聞中心/壯圍報導

公館」是早期大地設館收租、居住、屯糧的地方,而壯圍公館則是板橋富豪林平侯、林國華父子所設的,這個地方自然是人聚、地富的寶地,興璟泰建設獨到的眼光,選擇這塊寶地,推出「新宿」這個建案,讓現代人享受平價的住家透天別墅。

興璟泰建設公司多年來在宜蘭縣內推出的建案,深受買受人的滿意,為此特別在2019年在壯圍鄉公館首推出「新宿」建案,這個建案未演先轟動,11戶已被訂購五戶了。

曾小姐說,壯圍是個背山面海的地方,而公館就是個聚寶盆、地靈人傑,是難能可貴不容錯過的致富寶地,「新宿」這個建案就是公司精挑給買受人最佳置產的住商兩用透天別墅。

新宿有正三樓、四大房,全區有10戶招財金店面、一戶獨棟尊榮住家別墅,每戶5米面寬,一樓挑高3點5米、動線好、採光佳、前庭後院、停車就在自家門前、頂樓景觀無礙,最重要的是公司營建品質優等、產權清楚、建材經過嚴選,防震安全係數高,結構穩固,想要成家立業的民眾,這裡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興璟泰建設在壯圍公館致富寶地推出「新宿」建案!

新宿這個建案的結構體,採管柱分離

興璟泰建設在壯圍公館致富寶地推出「新宿」建案!

新宿的營建品質優等、產權清楚、建材經過嚴選,防震安全係數高,結構穩固,想要成家立業的民眾,這裡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itachi Solutions 在 IDC MarketScape:亞太地區 Microsoft 商業應用實施服務 2023-2024 年供應商評估中被評為「領導者」

宜蘭地檢署查賄起訴8件其中6件提當選無效!

檢舉逃漏稅獎金高 但仍有限制的哦!

「SEASONS春季展」引領時尚與經典

宜鼎國際利用配備視覺處理的新人工智能卡加快實現人工智能視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