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臺灣裕毛舉辦第三屆愛媛美食展

新聞中心/整理

日本愛媛縣將於2019年1月25日(週五)至1月27日(週日)在位於彰化市和台中的裕毛屋高端超市分店舉行「第三屆愛媛美食展」,展示各種愛媛美食,比如季節性柑橘類水果以及愛媛縣引以為傲的優質豬肉。

愛媛縣位於日本四大島嶼之一 -- 四國島的西北部。該縣柑橘產量居全日本第一,愛媛柑橘也被出口到臺灣,因一流品質而在當地大受歡迎。愛媛縣還以熱情好客的態度和美味佳餚而聞名。

此次,愛媛縣為臺灣消費者選擇了其品質上乘的柑橘品種。其中一個品種是愛媛最佳柑橘產區之一真穴出產的「溫州蜜柑」。這種蜜柑在樹上越冬,提高水果本身帶有的甜味。另一個品種是最初在愛媛育成、以極致口感和獨特甜味而聞名的「甘平」。

愛媛縣還將展示當地養殖的「愛媛柔甜豬」豬肉,這種豬肉因鮮嫩多汁而聞名。

此外,該縣還將展示來自11家製造商的愛媛特產,包括「柚子蛋糕」、「氣球蜜柑果凍冰」和「酸橙蘇打」以及乾貨和沙丁魚魚乾。這些公司將派六名代表參加展會,銷售產品。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京信通信的5G助客戶發展無線網絡

羅東民權路鬧區素食館發生小火警

吳秋齡率團慰問羅東民、警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辛勞!

小田急集團在熱門旅遊勝地箱根舉辦「EVANGELION」動畫片合作活動

北投深層地震芮式5點7級,目前無災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