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民權路鬧區素食館發生小火警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鎮民權路185號之4慈心園素食館今天下午4時18分許發生火警,隔壁商家發現濃煙竄起,趕忙用來水滅火並且打電話報警,宜蘭縣消防局據報立即通報羅東廣興消防分隊人車趕往灌救,所幸僅燒毀廚房天花板,否則火警現場位於羅東鬧區後果將不堪設想。

位於羅東鎮鬧區的民權路85號之4是棟4層樓高的住宅,李姓屋主將樓下1樓承租給人開設慈心園素食館,今天熱素食館並未營業,負責人亦未在場,下午4時18分許,隔壁商家突然聞到一股燒焦味,向前察看發現素食館廚房竄起濃煙,趕緊打開自來水灌救並打電話報警。

宜蘭縣消防局接獲報案電話後,立即通報羅東,廣興消防分隊趕往灌救,由於失火地點在人車川流不息的羅東鬧區,路面狹窄消防車進出困難,所幸義警消防人員全力灌救,僅燒毀廚房天花板,警方初步調查,疑慈心園素食館準備翌日菜餚,廚房未派人留守,以致鍋底水燒乾引發一場小火警。

 

羅東鎮慈心素食館,準備翌日食材鍋水燒乾又未派人在場,以後引發一場火警。

羅東鎮慈心園素食館,準備翌日食材鍋水燒乾又未派人在場,以後引發一場火警。

羅東蹓民權路慈心素食館炊煮未注意,廚房天花板遭火燒毀。

羅東鎮民權路慈心園素食館炊煮未注意,廚房天花板遭火燒毀。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縣首波社區共讀站 舊蘭城文化的延續

蘇澳鎮長代表會主席聯袂慰問執勤民防義警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志鏞敗選心亂如麻無心謝票

礁溪溫泉榮獲「十泉十美獎」、「最佳新創獎」雙料冠軍!

年關將至,抵押權登記案件隨到隨審機制啟動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