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臭屁囝仔”饒舌才藝 真正有夠「臭屁」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2017音浪頭城開跑了,連續三年吸引萬人潮會,7月7日〜7月9日為期三天,於頭城港澳沙灘舉行,晝、夜活動多元,鎮長曹乾舜以蘭陽心、在地情,鎖定蘭陽子弟所組合的藝人團體「臭屁囝仔」,今晚(7日)特邀登台演出,會場一片呼喊聲、尖叫聲,Hi到OG TaKer赤裸上身演出,臭屁、臭屁、真臭屁。

臭屁囝仔藝團成立,由頭城大坑里的簡立勝、頭城金面里的俞碩均、還有羅東鎮的陳奕辰,組合而成,都是宜蘭的少年郎,才藝出眾(饒舌),今晚(7日)特別安排在第二組藝人演出,黃金時段20點〜21點,於音浪舞台上表演5首歌才藝,載歌載舞、饒舌順暢,表現出眾,呈現頭城在地的個性、羅東少年的活潑,台上台下,無論男女,呼喊聲、尖叫聲,響徹港澳沙灘,歡樂氣氛嗨到最高點,是山海明珠音浪頭城的最佳創作之一。

臭屁囝仔簡利勝表示,以OG TaKer稱呼 ,家住頭城鎮大坑罟,俞碩鈞(毆吉虎)住頭城鎮金面里、陳亦辰(P.Chen)住羅東,半年前進公司,感謝老闆(迪哥),給予藝界環境學習、成長,在舞台上說、唱,並以台語饒舌、嘻哈基礎才華,走遍全台,好不容易回到自己家鄉,特別準備一首歌“宜蘭城”描寫家鄉,書寫「臭屁囝仔」回到自己家鄉的心情,今天有曹鎮長的疼惜、音浪頭城的舞台,宜蘭囝仔出外絕對不會“漏氣”希望大家“逗相挺”。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頭城是宜蘭第一城,甚麼事都第一名,頭城更是一個文化城,以文化帶動地方進步繁榮,晚上雖然下著毛毛雨,卻掩飾不了民眾的熱情,得以如願追星、追夢,曹鎮長的用心將頭城鎮推向明星城的未來,俗云;遇水則發,象徵音浪頭城的活動,能夠發展成為全台第一名。

頭城鎮長曹乾舜指出,山與海的天然佳境,藉由音浪頭城的系列活動,讓國內、外的朋友走進頭城,認識頭城,欣賞山、海連線之美,認同頭城小鎮是一個山海明珠的城市,濛濛細雨檔不住大家的熱情,感謝現場嘉賓的支持,希望在港澳沙灘留下各位的足跡與音影,晚會中秉持「蘭陽心、在地情」,俗云;內舉不避親,音浪頭城活動,特別推薦道地的宜蘭少年囝,這個團體稱為「臭屁囝仔」,平均26歲,是以饒舌說、唱表現才藝,讓在地囝仔,站在家鄉,音浪頭城的舞台上,呈現藝術創作及音樂表演,連續三天的多項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挑戰極限、飆向未來」。

 

音浪頭城開跑 相關照片1

音浪頭城開跑 相關照片2

音浪頭城開跑 相關照片3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宜蘭運動公園 縣府蓋光電睛雨籃球場112年5月完工!

羅東林管處配合微解封 開放部份森林育樂區

男子迷途部落瀑布 蘇警順利尋獲

蘇澳漁民抗議基隆區漁會違法收費。

水蜜桃攤販使詐民眾購買小心以免上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