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聯合捐贈愛在三星 1/16起連續四天發放物資

新聞中心/整理

每到舊曆年前,默默行善的三星鄉善心人士,基於回饋鄉里感恩的心情,每年都會提供物資給鄉公所,委託鄉公所轉贈給低收弱勢戶,今年的黃月鳳女士、紅富善坊教育基金會、吳慶鐘先生,援引往例,在舊曆年前捐贈了物資要給故鄉的低收弱勢戶,讓辛苦的弱勢戶也能開心平安過個好年,今年這些善心人士聯合捐贈的物資有1,000元紅包、手寫春聯、食用白米、全聯禮券600元、有機白米,再加上三星鄉公所向農糧署申請的愛心米總共有3,850公斤,發放日期自1月16日至19日,共四天,每天的8點至17點,在三星鄉公所1樓中庭,發放對象為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中低收入老人,希望收到物資的弱勢戶都能開開心心過個好年。

三星鄉李志鏞特別感謝每年都會定期捐贈物資的黃月鳳女士、紅富基金會、吳慶鐘先生對故鄉的關懷,更希望這些善行義舉有拋磚引玉的效應,讓更多三星人都能發揮愛心加入行善行列,並表示:「照顧弱勢族群是政府的責任,也是鄉公所今後努力的目標,三星鄉公所除了配合宜蘭縣政府的福利政策之外,更主動尋求三星鄉在地的慈善家、企業團體,以鄉公所作為橋樑來媒合捐贈者跟弱勢戶,讓更多的弱勢族群都能獲得適時的幫助」。

三星鄉公所為了響應政府的環保政策,在這次的「冬令救濟-愛在三星」發放物資活動,特別呼籲領取的民眾除了要攜帶身份證、印章及通知單來領取物資之外,還要記得自備大型的環保袋來,因為環保理由公所不提供塑膠袋,如果有行動不便的老人、身障人士、工作因素不方便親自來公所領取的村民,也可以委託親友帶相關證明文件代為領取。

今年這些善心人士聯合捐贈的物資有紅包、春聯、白米、禮券,再加上三星鄉公所向農糧署申請的愛心米。

發放日期自1月16日至19日,每天的8點至17點,在三星鄉公所1樓中庭,發放對象為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中低收入老人。

三星鄉長李志鏞希望這些善行義舉有拋磚引玉的效應,讓更多三星人都能發揮愛心加入行善行列。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經典鼠來寶紀念紅包出爐

迎接金鼠年 彩繪燈籠隧道點亮冬山!

粉紅草莓風格下午茶蛋糕美味帕里尼

宜蘭消防100週年各界捐贈6部救講車7部後勤車及搶救器材!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邱錫奎到羅東國中投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