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美商賀寶芙推出一系列為亞太消費者量身打造的新保健產品

香港2023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健康與營養品公司賀寶芙(Herbalife)宣佈,該公司今年已經在亞太市場推出了20產品(43個產品SKU),包括專門針對本地消費者需求量身打造的配方。

這些新產品的推出顯了賀寶芙對科學創新的關注,並且拓展了其體重管理、日常營養補充、體能和體態以及皮膚和身體護理等現有產品範圍,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消費者需求。

賀寶芙最近發布Asia Pacific Health Priority Survey(亞太健康意識調查)顯示,77%的消費者因新冠疫情影響擁有更強的健康意識,並且越來越重視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包括更健康的飲食選擇,和攝入營養補充品

賀寶芙亞太及中國區總裁Stephen Conchie表示:「我們在亞太地區的深厚根基,加上與獨立健康事業會員社群的密切聯繫,確保能夠理解並滿足該地區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不斷創新,推出口味符合當地習慣或針對特定健康需求的新產品,幫助消費者實現他們的健康目標。」

新產品亮點

營養蛋白混合飲料和蛋白質補充品

全球每天消耗超過500萬杯營養蛋白混合飲料——使賀寶芙成為全球第一的體重管理和健康品牌[1]。為了迎合本地口味偏好,香港和澳門推出了紅豆薏仁味營養蛋白混合飲料,進一步豐富了產品口味選擇。同時,在新加坡推出了營養蛋白混合飲料——精選配方,這款植物蛋白產品適合素食者或有特殊飲食需求的人群。

營養補充品

賀寶芙推出多樣營養補充品,涵蓋心臟健康、腸胃保健品、免疫系統、舒緩茶飲等多種系列。今年推出的產品包括:

  • 臺灣和泰國的倍他營養燕麥飲。該產品含有Oatwell™燕麥β-聚葡萄醣 (β-葡聚醣),幫助身體循環通暢,維持健康。
  • 韓國的Red Ginseng Gel。採用便攜的單份膠狀產品包裝,含有12毫克人參皂苷,可幫助增強保護力,減輕疲勞。
  • 菲律賓和越南的Relaxation Tea。採用草藥混合配方,帶有怡人的薄荷味,有利於放鬆,身心平靜。

運動營養

H24是一個全面的運動營養系列,致力於幫助積極參與運動的人和運動員實現目標。Herbalife24 BCAA在日本推出,含有支鏈氨基酸和亮氨酸,支持運動表現,綠蘋果口味尤其迎合當地消費者的口味。

獎項和認證是品質的證明

賀寶芙的產品以科學為基礎,由300多位全球營養、科學和健康領域的醫生和專家組成的全球網提供支援。賀寶芙榮獲許多獎項和認證,充分體現對產品卓越性的承諾,也反映消費者對其產品的信任,同時認可了產品的品質和功效。該公司今年在亞太地區獲得的重要獎項包括:

  • 「最受信賴品牌獎」大獎(健康功能食品類別),韓國Digital Chosun Ilbo主辦,韓國貿易、工業和能源部與農業、食品和農村事務部贊助;
  • 19賀寶芙產品臺灣獲頒SNQ品質標章,以表彰其高安全性和品質標準;
  • 17賀寶芙產品在越南榮獲Golden Products for Public Health Award,以表彰其產品品質、安全性以及在增進公眾健康方面的有效性。

Conchie補充道:「我們始終不斷致力於提升品質,這一承諾使我們能夠每一天為數百萬獨立健康事業會員及其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營養品。

[1] 資料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歐睿國際2023本消費保健品報告中體重管理及健康產品定義,根據2022年全球品牌擁有者綜合市場零售總額占比數據。

關於美商賀寶芙有限公司

賀寶芙(NYSEHLF)是一家一流的健康與保健公司和社群,自 1980 年以來一直透過其優質的營養產品和為其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提供的事業機會,改善世人的生活。該公司透過具創業精神的健康事業會員,向90 多個市場的消費者提供獲得科學實證的產品,這些健康事業會員提供一對一的指導和支持性社群,激勵顧客追求更健康、更活躍的生活方式,活出最精彩的人生。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立圖書館「耶誕同樂會」打卡或借閱送小禮物哦!

小i機器人委任鍾創新為首席財務官

中興文創「興奇王國」打卡、拍照樣樣來!

阿嬤電動機車沒電 警察推車1.5公里完成終極任務。

面向臺灣和香港遊客的VISIT KOCHI JAPAN活動火熱進行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