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小i機器人委任鍾創新為首席財務官

新聞中心/整理

內地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及行業應用方案供應商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i機器人」或「公司」)宣布委任鍾創新為首席財務官,帶領公司積極部署財務策略,快速拓展業務。

作為首席財務官,鍾創新將主要負責i機器人的財務策劃、風險管理、融資、資本運作和投資者關係等工作,以推動公司在中國內地、香港及其他海外市場的長遠業務發展。

i機器人公司創始人兼董事長袁輝表示:「隨著i機器人持續深化在目標市場的業務滲透,鍾先生的廣泛商業網絡和對金融及資本市場的專業知識,將能夠協助i機器人制定有效的財務和融資策略,加快我們在中國內地、香港以至國際舞台上的發展步伐。」

鍾創新談到新職務時說:「我很高興能夠在這個關鍵的發展階段加入i機器人。面對人工智能技術需求快速增長,i機器人一直積極促進人工智能技術落地,透過不同商業應用方案,協助各行業提升企業營運效率和推動業務增長。我非常期待和i機器人的領導團隊一同努力,運用我在財務上的專業知識、商界人脈網絡和對香港公營機構的認識,協助管理團隊帶領i機器人邁向新的發展里程。」

加入i機器人前,鍾創新曾於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任職13年。離職前他擔任上市發行服務部高級副總裁,負責內地企業赴港上市的培育和推廣工作,並參與影響市場深遠的滬 / 深港通和引入新經濟企業新規改革的重大策略專案。在此之前,鍾創新曾任職於渣打亞洲、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荷蘭合作銀行香港分行,擁有豐富的投資銀行經驗及曾在投資推廣署工作。投資推廣署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部門,致力引進對香港經濟及發展策略上有利的海外投資項目,並鼓勵這些投資項目持續留港發展。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科通芯城整裝待發 把握新興市場增長動力

員山鄉有人蓄毒殺狗隻 防疫所報警追兇

雲遊榮獲「互聯網金融大獎 - 新創企業優異獎」

羅東鎮長選舉 黃適超告吳秋齡2件當選無效 檢方都以不起訴處份偵結!

日式早午餐下午茶午晚餐IG打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