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鐵工錯殺命案兇嫌被判無期徒刑。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男子王儒良20多年前因竊盜案入獄,妻子難守空閨,在外另結新歡導致兩人離婚,王男3年前出獄後不甘綠帽罩頂,依20年前地址欲向小王討回公道,不料因羅東當地門牌整編,無辜鐵工開車返家遭到錯殺,案經宜蘭地方法院審理終結,凶嫌王儒良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殺人嫌犯王儒良(59歲),20多年前因竊盜罪入獄,妻子在王男坐牢期間搭上陳姓小王,王男服完刑出獄後得知此事,衝到小王位於羅東的住處,雙方大打出手鬧上法院,王男控告妻子與小王通姦,兩人更於事後離婚,隨後王男又因強盜罪入獄7年4個月,並於2012年5月出獄。
王男出獄後仍氣憤難消,花費20萬元買改造手槍,前年4月王男為免遭到查緝,將手槍放在機車置物箱後從嘉義託運至宜蘭,自己再搭客運前往宜蘭取槍,王男並循著二十年前地址重返小王住處,並埋伏附近準備在小王返家時,持槍殺害對方一雪奪妻之恨。
不料,羅東近年因門牌整編,小王住家地址已更改,從事鐵工已有知心女朋友的陳家豪(30歲),傍晚六時許自外開車回家,車子尚未停妥,就在自家門前被老眼昏花的王男誤認是小王,持槍從背後及腹部各開一槍後隨即離去,鐵工送醫傷重不治。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數天後於嘉義將王男逮捕,王男落網得知殺錯人毫無悔意,甚至抱怨「沒殺對人!」,警方事後調查,羅東門牌近年整編,鐵工住處與小王地址相差兩戶,小王的透天厝也早已轉手,宜蘭地方法院審理終結,認為王男危害社會屢犯不改,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火車站變態男子出沒 專門偷襲男人下體

太平山水氣足、氣溫直降 凌晨有機會飄雪

礁溪KTV過生日遭棍棒毆打致死(影音)

員警涉嫌吸毒羅東警分局報請檢方偵辦以昭公信

世界級著名健身中心進駐 宜蘭縣府提醒注意消費安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