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藝穗節讓你盛夏過嘉年華會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昔日太平山林場的開發,奠定了羅東的商業盛基,開啟往後的繁榮,今年創意工坊開幕,將繼續找回羅東小鎮的靈魂,「老懂尋根」以森生不息種樹成林開啟,透過大家協力將帶給羅東繁榮的「樹木」繼續以樹苗種植散播至羅東鎮的各處,象徵木頭味再次飄香,羅東藝穗節創意無限、生生不息。

多年來藝穗節之所以魅力不減且能量持續擴大,主要是來自羅東全體居民的參與,激發出無限創意,使藝穗節充滿了鄉土與復古、古典與現代,傳統與流行,迸發出小鎮城市的文化節慶。

今年創意工坊將由藝術家帶領羅東所有社區工作者,以手作方式,創作出屬於自己社區故事元素的藝術作品,創作空間開放,民眾可自由參觀或參加實際體驗,今年特別邀請捷克胡拉HURA藝術團隊為主花車設計製作;最終的藝穗大踩街遊行,這些社區集體創作的藝術作品,將以花車的方式,呈現給所有參觀的群眾。

多年來藝穗節之所以魅力不減且能量持續擴大,主要是來自羅東全體居民的參與。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提供台灣特有種光蠟樹(白雞油)70棵樹苗,將種植於鎮內各里。

透過大家協力將帶給羅東繁榮的「樹木」繼續以樹苗種植散播至羅東鎮的各處,象徵木頭味再次飄香。

蘭陽舞蹈團舞出每人心中的夢田,表達感恩與崇敬。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麒麟星率眾挺傳藝十二宮齊聚展功夫

蘭陽學子科技競賽榮獲佳績

颱風攪局宜蘭童玩節8日休園一天

羅東鎮長照柑仔店首場講習活動 邀請新住民朋友參加

座車停在斑馬線上 歹勢去買咖啡暫停一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