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藝穗節分享藝術饗宴招待全國遊客!

羅東藝穗節分享藝術饗宴招待全國遊客!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2022羅東青年文化季將於7月17日,在即將在羅東中山公園藝穗節主舞臺盛大展開,羅東鎮長吳秋齡邀請全國民眾,暑假期間前來羅東旅遊,除參觀藝穗節外,並享受充滿青年藝術氣氛的文化饗宴。

「2022羅東青年文化季」將於7月17日在羅東鎮中山公園主舞台盛大登場,今(11)日上午羅東鎮公所特別邀請日本駐台知名書法家曾山尚幸與宜蘭在地塗鴉藝術家瑞正進行共同創作一幅長度十米的「青年打卡牆」,將彩繪藝術走進生活,藝術不再是那麼的遙不可攀,讓具高度藝術性的圖像與文字帶到街上,讓民眾近距離感受創作當下與作品之美,「青年打卡牆」透過跨國藝術主題,讓民眾與藝術產生共鳴,預計於羅東中山公園面主舞臺左側持續展至8月7日,期間供遊客利用相機,體驗不同的視覺饗宴。

7月17日在羅東中山公園登場的「2022青年文化季」,當日活動分為兩個階段4點至7點的「街頭藝廊」,及7點至9點「青年主場秀」。「街頭藝廊」邀請縣內多元知名街頭藝人演藝,透過表演藝術的呈現與互動,將熱情、創意、充分展現於民眾眼前,帶動現場氣氛到高點並銜接上夜晚主場表演的熱情澎湃。「青年主場秀」聚集縣內高校學子與縣外知名表演者站上羅東青年季的創意舞台,新型態的表演形式,給觀眾耳目一新的絕佳饗宴。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今年特別邀請全國民眾利用大小朋友放暑假,前來羅東欣賞藝穗節並參與青年文化季活動,一起感受屬於青年藝術饗宴。

羅東藝穗節分享藝術饗宴招待全國遊客!

羅東藝穗節分享藝術饗宴招待全國遊客!

羅東藝穗節分享藝術饗宴招待全國遊客!

羅東藝穗節分享藝術饗宴招待全國遊客!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動工 110年10月啟用!

無照又酒駕連撞6車 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宜蘭童玩節水域消暑!墨西哥兒童民俗舞團與客共舞

羅東鎮公所與企業請弱勢小朋友看電影!

五結鄉烏龍火警 義警消疲於奔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