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極限運動場淪為犯罪溫床 文化局提高警察巡邏密度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文化工場極限運動場,夜間常有青少年聚集喝酒喧嘩,涵洞遭人亂塗鴉,保利達,阿比仔空瓶滿地,附近居民將此地視為犯罪溫床,入夜之後禁止自家孩子出入,以免惹禍上身,地方民代嚴厲批評文化局管理不周,不排除發動堵路押爭活動,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將協調羅東警分局提高該地區巡邏密度以遏阻青少年犯罪發生。

羅東文化工場極限運動場緊鄰羅東鎮立圖書館、東光國中、羅東鎮農會,交通便利不收費,原本是鎮民散步休閒散步及東光國中學生慢跑運動好場所,可惜樹木成蔭阻擋路燈光線,成為時下青少年喝酒、吸毒,打架施罪溫床,牆壁文人亂塗鴉,附近居民昇已把此地視為地方治安死角,夜間禁止自家孩子前往。

羅東鎮成功里長蔡朝金表示,羅東文化工場一隅的極限運動場,屬於開放空間,地點比較隱密,場區有涵洞可遮風蔽雨,有些青少年下課不回家,躲在涵洞聚會,保利達,阿比仔空瓶堆滿地面,社區環保志工撿到手軟,週邊牆壁塗鴉各種圖案,形成髒亂點,多年來未見文化局作有效管理。

何建東鎮代指出,極限運動場白天有人運動,晚上相當冷清,年輕人騎車闖進場區飆車,或躲在黑暗角落喝酒,吸毒,亂丟垃圾,各種犯罪案件不斷發生,社區居民情緒,已到忍無可忍的地步,希望文化局做好管理工作,以維護社區的安寧。

宜蘭縣文化局秘書陳曉慈回應,羅東文化工場已設有巡邏箱,將請羅東警分局加強極限運動場的巡邏工作,遏阻青少年犯罪事件的發生,有關涵洞遭人塗鴨圖案,文化局近日中將派員全面清除,儘速恢復原狀。

羅東極限運動場牆壁遭人塗鴉各種圖案。

極限運動場涵洞被人書寫不雅文字。

極限運動場涵洞入夜之後,成為青少年喝酒,吸毒,喧鬧的場所。

原本是運動的好場所,可惜缺乏管理,深為青少年犯罪的溫床。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陸籍婦女自由行迷航 宜警協助團圓

即日起宜蘭縣各醫院、長照機構限制探病及探視!

宜蘭縣議會今日開議議長陳文昌軟性評施政(影音新聞)

元健捐贈助聽器 冬山鄉長輩聽得到!

礁警熱心護送迷途失智婦人安全返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