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陸籍婦女自由行迷航 宜警協助團圓

記者黃軒/宜蘭報導

日前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張智昀、彭聖祐、實務生陳聖偉,接獲通報於女中路一段有一陸籍女子自助行迷路,需要警方協助。

警方到場瞭解,陸姓婦人(56年次、大陸籍)表示自己與丈夫來台自由行(56年次、大陸籍),昨日與丈夫於花蓮旅行,最後卻獨自一人來到宜蘭,警見陸姓婦人表達能力不佳,加上情緒不穩,表示將會協助聯繫陸姓婦人丈夫,並將婦人帶回警局。

警方經由旅行社協助連繫上陸女丈夫,而劉姓丈夫立即從花蓮搭火車來宜蘭,夫婦終於在派出所團聚,劉男也對於警方親切服務態度表示印象深刻,也感謝台灣警方的協助。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陸姓婦人(大陸籍),與丈夫自助行期間失散,獨自抵達宜蘭,經警方協助終與丈夫聯繫上。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盟同意在COVID-19疫情期間採取七項合作努力

標準檢驗局辦理「宜蘭縣計程車里程計費表檢定」服務

羅東鎮公所送愛到尼泊爾

男子心情鬱卒 手持鐮刀四處揮舞

富通保險全新「伴您同行」意外保障計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