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文化工場水溝蓋蹺起民眾差點摔倒 縣長吳澤成指示交辦

【記者林周龍/宜蘭獨家報導】

羅東文化工場公共設施百病叢生,日前宜蘭新聞網獨家報導,懸掛在離地3公尺高的公共藝術「老懂軒茶屋」滲水後,昨天代理宜蘭縣長吳澤成出席「106宜蘭囝仔穿越時空找回兒時健康記錄健康嘉年華活動」時,親眼目睹民眾差點被水溝蓋拌倒,立刻指示隨行秘書李岳儒拍照,交由文化局要求改善,以保護民眾安全。

羅東文化工場最近頻出狀況,日前縣議員吳秋齡參加蘭陽盆栽學會舉辦的盆栽展覽,偶而發現懸掛在離地3公尺高,由日本國際名建築師藤森照信所設計的公共藝術「老懂軒茶屋」底部滲出水漬,吳秋齡議員對於文化局不珍惜得來不易的公共藝術表示憤慨,表示會在議會追究失職人員責任,事後縣府文化局長李志勇善意回應,將邀請廠商現場了解,會盡快處理並且研擬因應宜蘭多雨環境中,日後如何維護的方案。

昨天代理宜蘭縣長吳澤成出席,衛生局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行的「106宜蘭囝仔穿越時空找回兒時健康記錄健康嘉年華活動」後,在縣衛生局長劉建廷及多位科長的陪同下欲搭車返回縣府,途經「老懂軒茶屋」附近時,吳澤成代理縣長突然看到1依民眾差點被蹺起地面的水溝蓋拌倒,除上前一步扶持外,並且當場指示隨行秘書李岳儒拍照存證,要求通知文化局立刻改善以保護民眾的安全。

羅東文化工場最近面臨多事之秋,今年5月初,位於宜蘭縣羅東文化工場南側的極限運動場,因屬開放場域,夜晚常常有青少年聚集喝酒,吸毒,喧嘩,運動場的牆面被人持立可白,噴漆塗鴉事件,讓地方相當不滿,宜蘭縣文化局表示,會請清潔公司清除牆面塗鴉,公有牆面無法接受在不被允許的情況下,遭人恣意塗鴉。日後會請羅東警分局加強巡邏密度。

羅東文化工場公共設施頻出狀況,相關管理人員在外界告知下,事後才知道,顯然是後知後覺,這次鐵製水溝蓋蹺起差點造成傷人的意外事故,代理縣長吳澤成全程親眼目睹,不知如何感想。

延伸閱讀
羅東文化工場老懂軒茶屋水漬問題 文化局會儘快處理

老懂茶屋出現水漬痕跡 縣議員吳秋齡將追究到底

代理宜蘭縣長吳澤成新眼目睹民眾差點交蹺起符水溝蓋摔倒,當場指示秘書李岳儒拍照要求文化局改善。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獨一無二的體驗 -- 韓國「寺院生活體驗營」來到香港

冬山鄉公所賦予鄉內新住民「冬馨家族」新名詞

宜蘭縣基層芳草人物接受省主席林則政表揚

Wemade集成行業領先的數字資產技術供應商Fireblocks

端午節前夕 粽飄香蘭陽技術學院送愛心(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