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就業中心年末徵才 媒合率達4成

記者陳建輝/羅東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於12月1日在羅東鎮農會舉辦2018「職場迎薪 邁向幸福」現場徵才活動,當天廠商所收履歷件數計196件,初估媒合率達4成,為了因應年底廠商用人需求,羅東就業中心提供更多的轉職就業機會,民眾吳先生表示透過現場職涯諮詢服務,經由與就業服務員一對一方式,對於自己的工作興趣及能力強項有進一步的了解,有助於對工作的選擇。

這次徵才依據羅東就業中心分析,參與人數主要年齡層分別為:15-29歲佔有41.3%;30-39歲佔有25%;40-49歲則佔有17.8%;50歲以上者佔有15.8%,其中二度就業的王小姐經由就業中心服務人員邀請參加這次活動,希望能與雇用單位直接面對面相互了解,以提升錄取機會。

羅東就業中心主任陳佩馨表示:為鼓勵有就業服務需求之求職者投入職場,藉由現場徵才活動,求職者有機會與雇主之間面對面接觸,增加求職者找到工作機會,企業也能招募到適當人才,創造求職者與求才雙贏機會。

若想進一步了解各項職缺、職訓課程及就業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可自行上網查詢或電詢羅東就業中心03-9542094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優質米前進新北!競標所得全捐弱勢!

利澤焚化廠變身「垃圾轉能源 宜蘭零碳氣」環教美學新體驗

GreyOrange(TM)推出新一代人工智慧軟體 -- 灰質(TM)

谷風隧道抽坍搶修不影響108年底通車

趨勢科技發佈全方位資訊保安防護服務平台Trend Micro Cloud One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