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中飛租賃在法國圖盧茲迎接第100架飛機 -- 該機也是中飛租賃首架A320neo飛機,交付予Indigo Partners旗下的美國邊疆航空

中飛租賃喜迎第100架飛機

新聞中心/整理

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成功向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交付首架空客 A320neo 客機,同時迎來集團第一百架飛機。

這是中飛租賃機隊中首架採用新發動機選擇neo的飛機,也是集團首次向美國航空公司交付飛機。美國邊疆航空由 Indigo Partners 所擁有;該私募公司以美國為基地,專注於航空公司投資及營運。連同以上首架 A320neo 飛機,集團將於今年年底前向 Indigo Partners 旗下的航空公司交付合共四架飛機;包括向美國邊疆航空交付兩架 A320neo 及向智利捷聰航空(JetSMART)交付兩架 A320ceo。這是中飛租賃全球化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基於現有的機隊及已簽署的協議,中飛租賃機隊中超過30%的飛機出租予中國大陸以外的航空公司;客戶遍佈全球,包括北美、南美、中東、歐洲及亞太地區。

中飛租賃從飛機生產商直接購買飛機,至今累積訂單已有197架飛機,其中147架為空客飛機,另外50架為波音飛機。根據全球最大及最具經驗的航空航天詢機構之一 ICF International,截至2017年9月,中飛租賃機隊資產及飛機訂單總價值逾百億美元,位列全球十大飛機租賃商之一。中飛租賃訂單充足,並與飛機生產商建立起長期合作關係,已由中國第一家經營性飛機租賃商發展成為全球飛機租賃行業的重要一員。中飛租賃商業模式獨特,提供涵蓋飛機全生命週期服務,以滿足航空公司機隊管理的需求,涵蓋新飛機、老舊飛機,以至退役飛機所需之服務。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從零至100,中飛租賃風雨兼程﹑砥礪前行,此成果實歸功於團隊同仁的奉獻以及業務夥伴的支持。自2006年成立以來,中飛租賃一直與中國航空業並肩發展。作為先行者,我們與中國大陸及香港政府緊密合作,推動行業政策與時並進,以滿足行業的需求。」中飛租賃積極參與香港政府最近推行的稅務改革和其他政策的革新,協助香港發展成國際租賃中心。此外,集團亦著手建立航空生態系統,為中老年飛機提供解決方案,提升行業整體的規模和效率,同時推進中飛租賃飛機全產業鏈的發展。

「我們致力於產品創新,專注為全球航空公司客戶提供可靠與靈活兼備的服務。躋身百架飛機規模行列是集團在發展進程中邁出的最新一步,反映出我們為航空公司客戶及其他持份者提供更高價值服務的孜孜追求。此外,交付首架 A320neo 客機不僅展開了我們與 Indigo Partners 的合作,而且啟動了集團持續增長的新里程。」

邊疆航空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Barry Biffle 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與中飛租賃展開合作,並有幸見證其機隊踏入百架飛機行列。與合適的夥伴合作,對我們的未來成功是至關重要,確保我們可履行在美國各地提供低價機票的承諾。我們再一次祝賀中飛租賃取得這一重要的里程碑。」

Indigo Partners 旗下擁有美國邊疆航空、智利捷聰航空、匈牙利威茲航空(Wizz Air)及墨西哥沃拉里斯航空(Volaris),近期訂購了430架空客A320系列客機,為航空史上規模最大的交易之一。

美國邊疆航空是美國著名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之一,總部設於丹佛,擁有70架飛機,目前服務美國、墨西哥及多米尼加共和國的80多個城市。該航空公司早前獲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頒發2015年度卓越維修鑽石獎,並獲國際清潔交通委員會(ICCT)評為最具燃油效益航空公司。捷聰航空是智利低成本航空公司,基地設於智利聖地亞哥的阿圖羅-梅裏諾-貝尼特斯準將國際機場。捷聰航空目前擁有三架A320客機正在營運中,並將繼續開發南美市場。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眾捐出5張發票 可領限定品味羅東桌曆乙份

啟田商場新翼嶄新面貌登場 打造全新食、買、玩熱點

DHL與CASETiFY攜手推出別注版手機殼及錶帶系列

低碳節能 在宜蘭走入生活與觀光旅遊!

二結王公廟與白沙屯媽「粉紅超跑」大轎贊境祈安賜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