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博愛醫院12月1日舉辦冬季捐血活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羅東博愛醫院將於明天上午9:00~下午4:00,於住院大樓一樓大廳舉辦105年第四季愛心捐血活動,凡參加的民眾可獲得營養品、食品罐頭、餐券、漱口水、防水OK蹦及含牙膏牙刷等精美禮品,歡迎善心人士大家一起挽袖捐血做愛心。

羅東博愛醫院每年春夏秋冬四季皆舉辦愛心捐血活動,今年冬季適逢捐血中心缺血狀態,為號召更多民眾踴躍參與,延續第三季時推出並引起熱烈迴響的「宣傳大使倒數活動」,希望藉由活潑熱情的感染力吸引民眾共同參與,一同挽袖捐熱血。

另外,即使捐血的初衷在於民眾不求回報付出的心意,博愛醫院為感謝民眾參與,特邀請多家熱心企業共同響應,善盡社會企業之責,本次捐血分別有宜蘭順順鵝肉大王價值350元餐券50張;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營養品120份、防水OK蹦120份;東和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好媽媽罐頭100個;昱晨有限公司3M漱口水100瓶;荷茂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含牙膏牙刷200支,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捐血。

 

明天到羅東博愛醫院住院大樓捐血民眾,可獲得包括罐頭食品及營養呂的禮物。

明天到羅東博愛醫院住院大樓捐血民眾,可獲得包括罐頭食品及營養呂的禮物。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今天到博愛醫院捐血的善心人士可獲得精美禮品。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今天到博愛醫院捐血的善心人士可獲得精美禮品。

參加捐血民眾可獲贈漱口水營養品。

參加捐血民眾可獲贈漱口水營養品。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Wib 率先推出行業首創的 API 滲透測試即服務

香港旅遊發展局與國家地理合作推出 「香港郊野全接觸」推廣計劃

海沙淤積航道 漁船擱淺友船施救三連卡

Yoma Central及仰光半島酒店項目由Bouygues Construction及大成建設負責興建

金衛醫療公佈2017/2018財政年度中期業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