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羅東博愛醫院戒菸投稿抽禮物

記者曾瓊儀/羅東博愛醫院報導

投稿助公益還有機會得禮券或精美小禮物,何樂而不為呢?想一個句子,讓吸菸的人馬上熄火,那麼你的金句就會被羅東博愛醫院採用哦!

羅東博愛醫院為呼籲民眾戒菸並遠離二手菸危害,即日起至10月6日舉辦「戒菸金句投稿活動」,於醫院門診大樓及住院醫學大樓設置「戒菸金句投稿箱」,邀請您撰寫給吸菸民眾的戒菸金句,並投入戒菸金句投稿箱中,就有機會獲得總價值5,000多元的禮券或精美禮品一份,凡提供戒菸金句經審核後選取50名優良作品,將獲贈精美小禮品一份。同一人多次提供投稿金句,擇一最佳作品為代表參與審核。

羅東博愛醫院家庭醫學科主任張賢政表示,戒菸對民眾有百利而無一害,戒菸除了個人形象的改善外,對於體能、嗅覺、味覺、皮膚老化速度減緩等,都有顯著的改善,也不用成天擔心二手菸對家庭成員的危害,可謂是一舉數得,鼓勵民眾「戒菸趁早,身體更好」。

若您正在尋求戒菸諮詢與戒菸門診服務,歡迎您掛號羅東博愛醫院家庭醫學科或一般內科門診由醫師為您安排,或撥打本院戒菸諮詢專線03-9543131分機3132,有效幫助您戒菸。

 

博愛醫院戒菸投稿 相關照片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廣深港高鐵開通跨境高鐵更加便利

頭城國中開箱照生動寫實 網友再憶學堂生活!

山形縣製作公關宣傳片《日本遺產:出羽三山 -- 重生之旅》

健康活力慶重陽 奇異果寶寶粉墨登場

宜蘭之光馬啟亮 「宜蘭嚴選米王」再度奪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