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中正北路工地驚見女屍 警方積極清查失蹤人口

羅東中正北路工地驚見女屍 警方積極清查失蹤人口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中正北路竹林市地重劃公共設施工程工地,在羅東林業園區附近,昨日怪手在泥濘中挖出一條人腿,施工人員嚇得向羅東分局報案,警方到場後立刻拉起封鎖線,接著在附近工地挖出多個屍塊,今天上午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到場相驗,初步了解該遺骸為1名身材矮小女性,年約60歲,但雙手疑有遭綑綁痕跡,且上半身骨骸有裂痕,不排除他殺可能,警方已組專案小組全面展開偵查。

據工地人員透露,前天(7日)發現工地人員飼養名叫「小乖」的黑狗叼著不明物體在工地內奔跑,現場施工人員以為是蛇鼠之類,一開始並不以為意,直到昨天(8日)上午10時許,怪手在周邊開挖時,意外在土堆上發現疑似動物遺骸,走近一看發現竟是人類腿骨,嚇得趕緊向轄區羅東分局報案。

警方昨(8日)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並在現場開挖,發現週邊有許多屍塊,今天上午再次擴大開挖範圍,發現頭顱等其他多處屍塊,但多已腐爛,遺骸大致完整,但全身被污泥裹附。

今天下午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初步研判該名死者為女性,身材矮小,身高約150公分左右,年紀約60歲、短髮,死亡時間超過1個月,警方依遺體分布位置來研判,散佈週遭的屍塊應是遭到野狗叼咬,並非分屍,而遺體只剩骨頭和表皮。

因該處工地管制甚嚴,周邊也都設有鐵皮圍籬,加上工地正在施工,外人要進入有一定難度,婦人遺骸為何會在工地內,是否有他殺之嫌,除有待法醫解剖了解死因外,羅東分局已組成專案小組並調閱工地周邊監視器全面展開偵查,警方呼籲家中有失蹤人口,請與警方連絡,以便早日釐清死者身份。

 

羅東中正北路工地驚見女屍 警方積極清查失蹤人口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博愛醫院將癌症照護擴展至心靈與社區 共建全方位支持體系!

旅遊零售通路專屬!金車噶瑪蘭「大師精選系列」嶄新上市

發揮一點愛心就能重建一個家庭

LACMA與UCCA的私人派對為貴賓帶來貫通東西方的探索體驗

年逾70 憶童年.書法展 迸開國小同學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