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縣府稽查台九線省道2大婚宴餐廳 看陳金德是否玩真的?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往礁溪方向台九省道旁有2家大型婚宴餐廳,長期以來都是違規使用,曾有一家被斷電、另一家被罰10萬、20萬兩次,其中更牽扯出餐廳股東因林姓縣員在議場發言指該餐廳違規,因此出手推擠、辱罵林姓縣議員事件,但因兩家政、商關係不錯,截自目前仍然持續營業,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明天將派員稽查,現在就看陳金德是否玩真的?

縣議員林成功在縣長施政總質詢時指出,縣府對處罰斷電、斷水業者,如果不後續追蹤,讓業者以任何方式私接水、電復業的話,承辦人員如果不查或放任,是會吃上官司的,因為業者這種行為已觸犯刑法。

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台九省道這兩家大型婚宴餐廳他知道,明天將會派員去查。

據了解宜蘭往礁溪方向,左邊為○華餐廳(都市計劃內),曾在104年8月17日依違反《都市計畫法》裁罰6萬元,同年10月15日執行斷電,但現場又續繼營業,另一家金○餐廳在右邊,屬於都市計畫外,於104年7月16日依違反《區域計畫法》裁罰10萬元,105年3月3日再次裁罰20萬元。

其中金○餐廳曾在2016年1月18日縣議員林錫明到餐廳用餐時,遭該餐廳股東嗆聲「你在議會檢舉我們違法使用農地,大家試看嘜!」事件,林錫明則在當晚上約9點15分到礁溪四城派出所報案,當時礁溪分局長吳家旭、縣議員林成功、陳漢鍾、黃適超等人均到場關切。

由於該兩家餐廳政、商關係良好,雖然有被停電、裁罰等前科,但這兩年來也都持續營業,今天再被提及,就看陳金德是否玩真的?

延伸閱讀

林錫明參加宴會竟遭違規使用農地的餐飲業者惡言嗆聲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漁民誤捕保育類綠蠵龜交由海巡照護

世界海洋日 宜蘭環保艦隊成立授旗儀式

就在明日 「加留沙埔地景藝術季」開幕

0604疫情確診破萬 日本捐贈124萬劑AZ疫苗抵台灣!

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 帶動鄉內藝文風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