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22屆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節現已接受報名

第22屆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節現已接受報名

新聞中心/整理

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節執行委員會現已接受第22屆藝術節參賽作品報名。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無論是專業、業餘、獨立或商業藝術家,均可在藝術、娛樂、動畫和漫畫四大類別提交作品。截止日期前一年內(2017年10月6日-2018年10月5日)完成或展出的作品均可參加。評審委員會將在各個類別選出大獎、傑出獎和新秀獎得主。所有獎項(包括特別成就獎和評審推薦獎)將於2019年3月公佈。四個類別的獲獎者都將獲得獎盃和高達100萬日元獎金,同時贏得機會於2019年6月在東京獲獎作品展上展示他們的作品。

參賽作品必須網上提交,網址:http://festival.j-mediaarts.jp/en/entry/entry-guidelines/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在日本標準時間10月5日(週五)下午18:00前提交。參賽作品免費提交。

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節簡介

日本新媒體動漫藝術節是「新媒體動漫」的綜合藝術節(日語:Media Geijutsu),旨在獎勵藝術、娛樂、動畫和漫畫等四個領域的傑出作品。自1997年舉辦以來,該藝術節已經為大量具有藝術價值的創造性作品頒發獎項,並且透過其每年一度的獲獎作品展覽,為公眾提供機會直接欣賞這些著名的作品,並參與相關活動,如研討會和藝術家講座。

去年,第21屆藝術節收到全球98個國家和地區的4192件參賽作品。多年來,它已經獲得國際認可,成為展示最新藝術作品的「新媒體動漫」領域最重要的展覽之一,繼續在當今不斷變化的世界實現多元化發展。

獎項

大獎:

證書、獎盃、100萬日元獎金

傑出獎:

證書、獎盃、50萬日元獎金

新秀獎:

證書、獎盃、30萬日元獎金

特別成就獎:

證書、獎盃

其它傑出作品將獲得評審評選的評審推薦獎。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林聰賢縣長率團拜會沖繩縣知事行銷宜蘭

應景中秋節 三星蛋黃酥DIY響應人數破千

羅東鎮社區長青歌唱比賽 阿公阿嬤爭相上台展歌喉

基隆市天顯宮敬軍團 赴海軍一六八艦隊秋節慰問

中國交換生到佛光大學進行教育文化交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