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第一次吃到配料現煮的燒仙草紅豆湯!

圓圓甜品攤蘇澳五結區界這新開的一間甜湯店,有賣燒仙草紅豆湯,很特別的地方是在於他們許多配料現煮!! 比如竽圓、QQ、粉條等易煮熟的料,他們都是現煮,而像珍珠、紅豆這些要久煮的,則是當天備料使用和丟棄,燒仙草紅豆湯的量固定,賣完就提早收攤,因此可以說食材都是很新鮮的一間店。

圓圓甜品攤是自家騎樓前擺設,在地人比較知道的地標位置是【區界鹹酥雞】,或【老劉牛肉麵】往利澤簡再過去一點。

目前賣的品項是燒仙草紅豆湯,都是選四種配料每碗50元,另外還有茶葉蛋,我目前吃過燒仙草茶葉蛋,味道都很不錯,可以來試試現煮配料的好口感喔。

目前有8款配料是現煮的,這些配料都是可以五分鐘內就煮好的,為了讓客人吃到剛煮的口感,因此能現煮的就都現煮,第一次看到還以為這還有兼賣配料,原來是現煮的配料真特別。

這邊可以選的配料除了QQ類的之外,還有地瓜、紅豆、薏仁等配料,像這款地瓜就熬煮的很綿蜜又很甜,如果賣薑汁地瓜的話會大賣(口水)。

QQ類配料有一款叫金包銀,裡面是芋泥吃起來蠻特別的,現煮的配料特色就是口感很棒,不會吃到久放變硬的、變軟爛的,加上本身就有熱氣在裡面,也不會吃起來湯熱配料冷的尷尬狀況,除了要稍等之外,現煮真的比較優喔。

和店家閒聊我問她是不是新客人少但回頭客多,她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是小虫啊,其實是她們開在住家,店面位置在區界算蛋黃區邊邊,又是開傍晚晚上,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他們這家店,但我覺得他們家味道很可以,且又是現煮很特別,因此猜測會有很多跟我一樣吃過一次還會再去買的,加上附近其實沒甜點甜湯店競爭,因此會有回頭客是必然的,也希望這樣有特色的店家可以長久保持下去他們的初衷。


圓圓甜品攤

官網 : https://goo.gl/LJYEoB

電話 : 0913-907880

地址 : 宜蘭縣五結鄉利成路一段84號

營業時間 : 14:30 – 21:30

公休日 : 週日

備註 : 有時備料較晚開,賣完提早收 ..

Let's block ads! (Why?)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跟著小虫吃喝玩樂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宋楚瑜路過下車為邱錫奎加油打氣

傑出校友潘文忠返母校 替壯圍國中體適能教室落成揭牌

陳福山:用高梁慢火烤出的烏魚子才是美味(附影音檔)

縣府將在12鄉鎮打造親子戶外遊憩空間!

抓住旅客的味蕾建立五結觀光新品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