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金環太子造訪南方澳喜互惠員工、消費者齊驚奇!

神童造訪南方澳喜互惠員工、消費者齊驚奇!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2020蘭陽媽祖文化節今(23)熱鬧登場,媽祖鑾轎傍晚抵達南方澳南天宮時,受到信眾熱烈的歡迎,隨媽祖出巡中精武門神將神童,突然拿起宜蘭縣在地連鎖超市喜互惠的旗幟揮舞,突來的舉動,樂得南方澳喜互惠超市員工、消費者樂開懷,舉香膜拜希望媽祖保佑風調雨順,南方澳漁民發大財。

為期3天的蘭陽媽祖文化節,今天上午7時媽祖鑾駕在縣長林姿妙、震安宮主委張倉田、羅東鎮長吳秋齡等人扶鑾起駕,進行3天2夜的陸上及鐵道巡境祈福, 今年蘭陽媽祖文化節遶境路線: 第一天由羅東震安宮出發,經過冬山鹿安宮,中午至天照宮休息,下午經過定安宮,晚上駐駕於南方澳南天宮。

媽祖鑾轎抵達南方澳時,受到民眾及漁民們熱烈歡迎,家家戶戶在自家門口擺設香案,以鮮花素果迎接媽祖娘娘的到訪,隨媽祖遶境的「金環太子會」也在南天宮廟前表演難得一見的「火神陣」,熱鬧過程中,只見其中一尊精武門神將神童,突然走到喜互惠超市南方澳連鎖店,拿起店門口的喜互惠週年慶的旗幟揮舞,讓信眾感到嘖嘖稱奇。

宜蘭縣知名度甚高的喜互惠超市,縣內擁有數十家連鎖店,最近即將舉辦慶祝週年慶活動,巧遇蘭陽文化媽祖節,媽祖鑾轎駐進南天宮,金環太子的造訪,讓南方澳喜互惠連鎖店的員工受寵若驚,認為媽祖保佑該店財源滾滾,全體立刻雙手合十,希望媽祖能保佑蘭陽地區風調雨順,南方澳漁民出海捕魚滿載而歸。

金環太子造訪南方澳喜互惠員工、消費者齊驚奇!

神童造訪南方澳喜互惠員工、消費者齊驚奇!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統一發票盃宜蘭場路跑共募集到339,527張發票

什麼!車輛完成檢驗,不代表無欠繳使用牌照稅!

海峽兩岸台灣宜蘭瑪嗄巴嗨藝術團江蘇文化交流深獲肯定(影音)

旅居國內外半百老同學返回中興紙廠尋根

亞太傳統藝術節傳藝充滿異國風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