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砂石掉滿地釀成機車摔傷 羅東分局追出車主

砂石掉滿地釀成機車摔傷 羅東分局追出車主

新聞中心/整理

今(2)日清晨6點13分許在濱海公路五濱路段,發生一起機車騎士因公路地面有廢土油漬而造成自摔車禍,所幸該騎士身體多處擦傷,經送醫無生命危險,羅東分局過濾路口監視器,追出肇事砂石車,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進行裁罰,也報請環保局依權責處理。

五結鄉五濱路與五結路口今日清晨發生一起機車滑倒自摔車禍,經羅東分局五結派出所員警現場查勘後發現,該路段路面有砂石車經過後漏下的廢土油漬。

五結派出所副所長李胤瑋表示,警方是接到民眾報案指出五結鄉五濱路與五結路口發生車禍,警方到現場時發現,路面滿是砂石,造成機車騎士滑倒受傷,除了將機車謝姓騎士送醫外,也立刻連絡四工處派員清理路面,並以巡邏車及爆閃燈警(示)戒後方行經車輛,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羅東分局也依路口監視器,追出肇事砂石車主,發現車號KLF-○○○(駕駛陳○山)疑似涉案,該駕駛是從臺中市龍井區,沿臺九線濱海公路載運污土至蘇澳幸福水泥場的,全案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進行裁罰,並報請環保局依權責處理。

據了解,台二線現在大都是由砂石車或大貨車行駛比較多,羅東分局在今年1月至今,在五結鄉五濱路沿線共計取締違規砂石車87件,其中滲漏取締21件之多,為此警方再呼籲裝載貨物時,在行前務必檢視是否綑綁牢固或覆蓋整齊,避免因路途中散落或滲漏,造成危險。

 

砂石掉滿地釀成機車摔傷 羅東分局追出車主

砂石掉滿地釀成機車摔傷 羅東分局追出車主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舊車站注入新元素 更添懷舊風情

人生初體驗伊甸為視障朋友打開感受世界一扇窗

宜蘭縣企業及社會各界捐贈防疫物資熱潮湧現!

大里國小校長遴選出包 縣府喊卡

邊走邊玩 「看海計畫」邀你探索不同的宜蘭漁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