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疑似無法適應軍中生活 志願役男跳樓自殺身亡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桃園龍潭特戰指揮部現志願役一兵呂奎範,疑似無法適應軍中生活,今天清晨趁同事友人熟睡之際,從礁溪山泉大飯店11樓跳樓自殺,呂男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調查,男子呂奎範(24歲)是桃園龍潭特種作戰指揮部特一營特三連志願役一兵,昨天利用軍中輪休,與朋友謝庭軒(24歲)、謝伯鴻(18歲)相約從新北市中和區開車到宜蘭礁溪遊玩。3人昨天上午9時30分許,從呂男住處開車前往礁溪,下午4時50分許前往佛光大學附近景點遊玩,晚上吃完牛排後,於晚間8時許投宿於礁溪山泉大飯店,3位年輕人住進飯店後玩到今凌晨1時許才入睡,睡前並無發現任何異樣。

今清晨6時許,因呂男手機不斷響著,吵醒2名謝姓親友,2人一開始以為呂男在廁所裡,但敲門沒回應,入內發現沒人,物品也都還在,隨即請飯店人員幫忙逐層找人,最後在清晨7時30分許,在飯店後方一樓女湯池旁發現呂男倒趴在地,現場凌亂。消防隊獲報到場,發現呂男頭部重創,滿臉血跡、發紺,已無生命跡象,氣絕多時。

呂男家屬獲報後趕到飯店,呂男母親在飯店淘淘痛哭失聲表示,兒子有一交往多年的女友,兩人感情正常,原本簽了4年志願役,很開心能報效國家,但受完傘訓後,覺得壓力很大,無法適應軍旅生涯,每天心情鬱鬱寡歡,死者呂男父親也說,兒子當兵約半年,數月前感覺適應不良,曾向部隊申請提前退伍,但遭軍方不斷拖延,最後選擇跳樓結束自己生命,呂男真正死因由警方深入展開調查中。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恐佈情人持瓦斯槍擄走前女友 三星警跨救人!

北案自行車道全線貫通,邁向綠色里程碑!

馬路馬路 馬路還真有馬!

張建榮將協助台鐵取得機電用地 完成縣內鐵路高架工程

「蘭亭國樂團」聯手媽祖文化節,來場宗教與藝術的交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