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張建榮將協助台鐵取得機電用地 完成縣內鐵路高架工程

張建榮將協助台鐵取得機電用地 完成縣內鐵路高架工程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2018五合一選舉參選人登記的第二天,前議長張建榮再次完成宜蘭市議員參選登記後表示,宜蘭縣內鐵路高架的徵結點在台鐵宜蘭站的機電及調車維修廠沒地方安置,所以宜蘭市內的鐵路高架是不可能做的,因此他必須以議長的位階來協調縣府,早日讓蘇澳新城火車站旁的腹地成為新的台鐵機電及調車維修廠,這樣才能讓宜蘭全線鐵路高架化,讓分隔宜蘭縣東、西的地方發展得到平衡。

張建榮有感而發的是,宜蘭縣內鐵路高架一直是人民的期待,由其是宜蘭市校舍路平交道,不但每天火車的車流量龐大,現在陽大又在鐵路旁,民眾到醫院的頻率高,真是險象欉生,許多議員民代與縣府官員常在這裡會勘,但就是無解。

張建榮說,台鐵宜蘭站的機電及調車維修廠不移動的話,宜蘭市內鐵路高架再10年、20年也不會做的,宜蘭縣政府在吳澤成時代特別選了蘇澳新城火車站旁的一塊小山丘地,這塊地足足可以滿足台鐵的需求,但就是要辦理都市變更,這才能步上宜蘭鐵路高架的第一步,這也是為什麼還要再選縣議員,同時要再爭取議長的職位,因為只有這個位階才能溝通、協調、監督宜蘭縣政府以最快的時間來辦理蘇澳新城的土地讓給台鐵使用,讓宜蘭縣全線的鐵路高架早日完成,縣民往來東、西雙向的安全(不必再過平交道),同時也讓宜蘭整體性的發展得到平衡。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趨勢科技報告指出無檔案式威脅增長 265%

綰絭吳澤成「聖杯」保佑兒童平安

七家連鎖「蘋果綠了」助學

羅東、蘇澳分局聯合緝毒行動 破獲販毒集團

孤棧屹立在蘭博 一人一卡祈福“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