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男子開車身體不適 警伯化險為夷

記者曾瓊儀/蘇澳報導

陳姓男子日前從台北開車返回花蓮老家,行經蘇花武塔附近,突然身體不適,幸遇巡邏員警發現陳男有心臟疾病,呼叫救護車送蘇榮保命。

患有心臟疾病的陳姓男子需長期服藥控制,但日前從台北開車要回花蓮老家,行經台九線137.8公里處時,突然胸口突然疼痛,手腳出現無力疑似心臟病發作跡象,在四下無人救助幾乎絕望之際。

此時,蘇澳分局武塔派出所警員林青豐廖瑞明等2員正巧巡邏到該處,發現車內駕駛人陳○○(64年次、住花蓮縣)表情痛苦,且不斷向警方招手示意求助,警方了解其狀況後,立刻呼叫救護車將其送往蘇澳榮民醫院,保住生命。

蘇澳分局呼籲,有慢性疾病的駕駛朋友,在開長途車的時候,要注意用藥及藥性,最好身邊有人共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狀況,行車安全才是重要。

陳男突然胸口突然疼痛,手腳出現無力疑似心臟病發作跡象

警方了解其狀況後,立刻呼叫救護車將陳男送往蘇澳榮民醫院,保住生命。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網友母親失蹤,緊急協尋!

9月1日起路口安全大執法取締4種違規

國際聯銷平台 亞太國際地產 擴大徵人計畫

陳定南園區的「莫使大地赤裸,勿讓綠野生瘡」!

小米集團2018年第二季度收入飆升68.3%,實現淨利潤146.33億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