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消防員疑性騷 宜消尊重當事人權益且絕不寬待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王姓消防隊員到台北借住同學家中,酒後對陳女親吻,造成陳女投訴宜蘭消防局,但陳女並未提供宜消具體證據,而轉向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隊提告,宜蘭消防局表示,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且基於尊重當事人之權益,如相關當事人涉及違法,絕不寬待,依法究辦。

宜消在去年10月17日接獲一陳姓小姐電投訴遭王姓隊員騷擾,政風室以電話聯絡投訴人,希望提供具體證據,但投訴人未提供具體事證,並表示已向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隊提告,宜消表示基於尊重當事人之權益,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宜消表示,今日於靠北消防粉絲專頁爆料,所陳述內容與事實不符,但目前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如相關當事人涉及違法,絕不寬待並依法究辦。

據靠北消防粉絲專頁今日爆料內文如下:

宜蘭某王姓消防員,到台北同學家借宿,趁著同學室友睡著,藉酒潛入房間對同學的室友強制猥褻,被發現以後 還說要以500元當補助宵夜打發並拜託不要說出去,後來又說 給三萬元壓驚,最後叫出母親來談和解,和解不成反威脅要提告,事發至今只曾打過一通電話 也沒有道歉意思,就連政風室都不能解決 只說了一句,詢問該隊員 隊員說沒有這件事,還好今天是即時醒來,對了補一句你媽媽說的(或許這是她成長過程中,比較不同的經歷?)害人已經很過分了,得到這種回覆 如果是你家人 你好過嗎?(照片截錄自靠北消防粉絲專頁)

消防員陳女line對談片段1

消防員陳女line對談片段2

消防員陳女line對談片段3

消防員陳女line對談片段4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運動員不參加開幕儀式縣長震怒要求檢討。

宜蘭縣長林姿妙跨海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 行銷農產品獲重視

刺傷婦女嫌犯,今日投案了!

老婦郵局提領30萬 行員報警攔阻詐騙案件

台9線部分路段至4/3日止 施工外側車道封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