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泓格生醫將在韓國首爾向KIMES 2023觀眾展示高性能醫用TPU顆粒

新竹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台灣醫用TPU(熱塑性聚氨酯)供應商泓格生物醫療聚合物公司(ICP DAS-BMP,簡稱「泓格生醫」)將在韓國KIMES 2023(2023年韓國首爾醫療器械醫院設備及保健展覽會)上首次展示產品。展品亮點包括分別含有50%鎢(W50)和40%硫酸鋇(B40)等放射性添加劑的TPU顆粒。本次醫療器械醫院設備展將於3月23日至26日在首爾舉辦。

ICP DAS - BMP to partake in KIMES 2023
ICP DAS - BMP to partake in KIMES 2023

泓格生醫將展出三個系列的高穩定性醫用TPU顆粒,即Alithane™(ALP系列)、Durathane™(ALC系列)和Arothane™(ARP系列)。所有的TPU顆粒均為100%台灣製造,已通過USP VI級測試和/或ISO 10993生物相容性測試。

為了區別於復合工藝,泓格生醫開發了獨特的一步式聚合工藝,生產含有色母和不透射線填料的TPU顆粒,從而提升材料的性能特性,用於各種醫療應用,包括醫用導管、癌症治療設備和導絲塗層。

該公司還會對生產的每一批產品進行徹底的質檢,以保證醫用TPU顆粒批次與批次之間的一致性,滿足客戶的要求,即機械和物理性能以及加工性能。

專家團隊、嚴格的測試、卓越的性能、更短的交貨時間,所有這些都贏得了全球製造商的信任和信心。該公司預計今年其在中國、印度、歐洲和美國的TPU銷售將有所提升,公司有實力在全球這一領域脫穎而出。

歡迎3月23日至26日前往COEX展覽館D館DL130展位,與該公司的專業人員現場見面。

泓格生物醫療聚合物公司簡介

為了應對全球醫療應用領域中不斷增長的TPU需求,2018年,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了一個新業務部門,即負責醫療級TPU開發和生產的泓格生物醫療聚合物公司。該公司的TPU已經獲得了ISO 13485生產認證,確保產品的安全和質量。

泓格生物醫療聚合物公司擁有自己的聚合加工、理化分析、機械性測試和細胞毒性測試實驗室。此外,該公司生產的TPU通過了USP VI級和ISO 10993認證。其中,ISO 10993-4為血液相容性測試,ISO 10993-5為細胞毒性測試,ISO 10993-10為刺激性和皮膚過敏測試,ISO 10993-11為系統毒性測試,以及ISO 10993-23刺激性測試。公司的產品系列也符合REACH和RoHS的要求。

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s://bmp.icpdas.com/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農會家電特賣會 狂降價格只等你來搶!

羅東警分局偵破販毒暴力組織犯罪集團

GFSI以2018全球市場獎表彰食品安全卓越企業

企業施行減班休息 仍應給付每月基本工資

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 名師薈萃與學子交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