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江聰淵會援會成立正式走入下屆縣長選舉序幕(影音新聞)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距離2018縣長戰舉還有2年4個月左右,但民進黨有意角逐下屆縣長的人選一一浮現,有在今年年初積極表態的現任縣議員黃適超、尚未宣佈但已默默運作的現任立委陳歐珀,加上今天成立後援會的宜蘭市長江聰淵,個個強將,將參加民進黨今年10月份的黨內縣長初選,這是林聰賢後時代提前到來,強兵勇將急於出線的佈局,江聰淵在今天後援會成立的同時,呼籲支持者一起來勇於承擔縣政的挑戰。

江聰淵後援會在今天上午成立,與會的有來自宜蘭市8成的里長、議長陳文昌、縣議員邱嘉進黃素琴楊順木林鍚明陳正男劉添梧陳俊宇、宜蘭市代表主席林智勇、五結代懷會主席沈信雄、宜蘭水利會會長許南山、立委陳歐珀派助理、員山鄉長江永和、後援會會長張建財、各團體會長、理事長及來自12鄉鎮的支持者近800位民眾,場面熱閙、氣氛高昂。

 

江聰淵表示,就任宜蘭市長1年半來,向中央爭取了1億的建設經費,人本路廊一條一條的完成,市民農場一塊一塊的生出來,幾米公車也將在9月上路,救國團的志清堂收回等等,但鄉親所關心的是全縣交通的問題、土地整體的運用等等,這些都是很嚴肅的課題,不管是交通的攔截、分流、便利等,這都是須要縣府專業團隊好好來做一個思考,面對土地的運用我們也都有對策。

 

江聰淵的強調,第一個工作就是要把市政做好,要用這一張最亮麗的成績單,來向縣民報告,加果我們有這個機會,我們要勇敢的承擔,這堂績單是相當重要,市民是否認同?縣民是否認同?我在這裡要拜託各位好朋友,我們共同來承擔責任!

 

凍選!凍選!

凍選!凍選!

江聰淵夫婦正式宣佈邁入縣長初選

江聰淵夫婦正式宣佈邁入縣長初選

最麻吉的的團隊左起黃素琴、邱嘉進、江聰淵、陳俊宇

最麻吉的的團隊左起黃素琴邱嘉進、江聰淵、陳俊宇

縣議員劉添梧(綠色衣服)為江聰淵站台

縣議員劉添梧(綠色衣服)為江聰淵站台

右起縣議員林鍚明、陳正男、楊順木

右起縣議員林鍚明陳正男楊順木

來賓簽到

來賓簽到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颱蘇迪勒來襲宜蘭市公所進行預防性撤離勸導

佛光大學成為新鮮人入學首選 已連7年滿招

宜蘭分局參訪 體驗當「小小波麗士」

神盾股份有限公司發佈2018年第二季財務報告

日本松井威士忌榮獲多項國際大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