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江聰淵將在晚間站在美國堪薩斯市皇家隊主球場擔任開球嘉賓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經過20小時的飛機行程,宜蘭市長江聰淵將在美中今天晚上,站在美國堪薩斯市皇家隊主球場,擔任開球嘉賓,對於牛仔帽與靴子所保存最原始的心,江聰淵直說「讚」。

宜蘭市與美國堪薩斯市城市交誼20多年,去年堪薩斯市Peggy市長一行到宜蘭市來訪問,並邀約江聰淵能夠回訪交流,這才有今日的行程,江聰淵是從11日傍晚的飛機,經過20個小時的飛程才抵達,受到堪薩斯市Peggy市長等人熱烈的歡迎。

今日主要的行程就是在晚上站上堪薩斯市皇家隊主場球賽,擔任開球嘉賓,這也是台灣鄉、鎮、市長第一位站上大聯盟開球的市長,對此江聰淵日前到中道中學的棒球隊勤加練習,希望在美國為台灣宜蘭投出一顆好球。

江聰淵在走進牛仔帽與靴子的商店時,對於這代表美中地區開發歷程的產物,像徵著開拓精神的延續,尤其是在這變化快速的社會中,仍能保存了最原始的心,豎著大拇指直說聲讚。

堪薩斯市Peggy市長(右)與江聰淵(中)

江聰淵走訪牛仔帽與靴子的商店

這是去年宜蘭市長江聰淵與Peggy市長參加宜蘭不老節(本網檔案資料)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澳鄉公所慶祝母親節 表揚10位模範母親

馬總統任內首次登上龜山島 強調沖之鳥礁爭議持續協商

羅東鎮代質疑公所浪費公帑 所、會認知不同誤會一場!

蘭技學院為枉死吳生提早頒發畢業證書

與顏色做朋友,中山國小美術班第十九屆畢業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