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聰賢為遭扭曲圖利財團在縣工商座談會中提出說明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聰賢在今天宜蘭縣工商擴大工商座談會中指出,為提升都市發展,開開放容積率,卻遭人批評違背陳定南精神,扭曲為圖利財團,提出說明表示,在都市計劃委員會中的審議,都是公開透明的,也都能讓民眾有發言爭取權益的機會。

 

今天下午3點在宜蘭縣議會一樓會議室中,宜蘭縣工商界與縣長有約擴大工商座談會中由宜蘭縣商業會理事長陳正德宜蘭縣工業會理事長莊清萬共同主持,縣長林聰賢提到全國經濟氛圍不好,尤其是在宜蘭有限的經濟規模下,宜蘭的財政被打入「加護病房」,加上中央突然降息,縣內工商界大家更要克服困難,在一個共同目標中,社會的分工是相當重要的,縣府當工商界服務的部門,不是只要求管理或管制,民主法制有很多規定、規格,民眾對宜蘭環境的要求有較嚴格一些,然而在折衝之間,要取得平衡點,來決定好的生活,這也是幸福立縣的主因。

 

林聰賢說,地方發展快就有人批評他違背陳定南精神,有一部份人要求容積率放寬,那就是一定要放寬高度,這都是要按照程序走完,就有人扭曲他圖利財團。

 

林聰賢表示,宜蘭整體的發展,站在縣府的立場,都市景觀、都市規模都是按照中長期的看法,過去縣府做過很多的限縮,這部份保持很好的居住品質、居住環境,這也是高速公路通車後很多人要來宜蘭的原因。

 

林聰賢強調,工、商界也有都市計劃審議委員可証明,每案的都市計劃審議都是公開透明的,也都能讓民眾、地主發言爭取權益的,有些委員還很偏向民眾的,尤其是從苗栗大埔事件後,審議的案子都是很嚴格的。

19259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警分局偵破國道路燈電纜竊盜集團。

羅東搜寶趣 週週抽iPhone 13 !

台韓國際美術交流68件精品在宜蘭美術館展出(影音)

宜蘭查緝成模範 南投縣府北上交流

南澳鄉代廖峻傑違反選罷法 證據不足高院判無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