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明昌到原民鄉關懷學童及長者

記者翁正杉/樂水部落報導

原民鄉物資的缺乏迫使青、中、壯人往外發展就學、就業,留下的就是老人與小孩,因此引起宜蘭縣服務社理事長林明昌長期來的關心,今天就帶著社會人士的愛心到大同鄉樂水部落來,共頒發了30位中、小學學生獎學金,同時配合國民黨中央黨部捐助300斤米,他個人再加碼300斤米,共600斤白米給社區長照2.0的長者。

林明昌表示,宜蘭縣民眾服務社長期來都會到原民鄉來關懷,但一直都沒有對外公開,今天就是帶著社會大眾的愛心,就鄉內優秀的小學學童頒給每人3000元獎學金,同時也印製一本「弟子規、三字經、孝經」的書一併送給學童們,希望他們有空的時候多看一點書,也能增加文學修養。

當他聽到理事長張朝松說起有65位老人的照顧,須要能募一些白米時,立刻與一起前來的中央黨部社會志工部委員李得全及承辦小姐協議,中央黨部出多少,我就出多少,而承辦員立刻商調出300斤白米來,林明昌也以個人名譽立刻再捐出白米300斤來,總共有600斤白米在不到3分鐘內就湊齊,讓部的的民眾共同叫一聲「好」。

這次一起前來的有常務理事張永順、顧問團團長徐振祥、國民黨中央黨部社會志工部委員李得全、立委孔文吉的助理及大同鄉黨部人員等。

 

林明昌到原民鄉頒發獎學金給小朋友們

原民鄉的老人的小孩受到社會大眾的關心

才成立一年多的大同鄉棒球隊,不但要學會打好球外,也能讀好書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第八屆礁溪馬拉松 桌球神童力挺溫泉馬

投票未達法定票數 南澳鄉長罷免案遭否決

趨勢科技推出涵蓋電郵、網絡、用戶端、伺服器及雲端 的XDR 雲端服務平台

礁警會同消防人員營救失聯山友

國道頭城交流道客運急剎車3名乘客受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