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文崢:期許縣內各產業團結再創經濟奇蹟

林文崢:期許縣內各產業團結再創經濟奇蹟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宜蘭縣工業會第16屆新任理事長林文崢今(31)日晚間在羅東金門餐廳就職,與會近300位地方士紳參加,林文崢表示,未來除擴大宜蘭縣工業會動能外,將與宜蘭縣商業會、宜蘭縣觀光協會、宜蘭縣政府等深化合作平台共創經濟契機,他以蔣渭水的「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期許宜蘭縣工、商、觀光、農漁等產業共同團結,集力邁向新紀元再創經濟奇蹟

縣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副議長陳漢鍾、羅東鎮長吳秋齡、省工業會等在致詞中共同表達祝賀及支持,其中縣長、立委更是在交通建設及政策上給予工業界期許。

新任理事長林文崢表示,宜蘭縣的地形是狹長的,且又是在台灣的東北一角,加上宜蘭是以農為主的縣市,因此工業的發展就相對的不利,所幸在前任各屆理事長團隊的努力下,宜蘭縣工業會的成員已達到300家的組織,未來我們將向400家的目標來發展。

而隨著時代的進步與融合,宜蘭縣工業會在觀光工廠加入的生力軍中,也翻轉了傳統工業會生硬的步調,因在我們將在過去前輩打下的基礎,將更深化與宜蘭縣商業會、宜蘭縣觀光協會、宜蘭縣政府等共同組合一個共融的合作平台,讓縣內產業一起發展。

林文崢說,一個企業賺了錢並不代表著是成功的,最重要的是如何參與社會的公益活動中幫了社會多少人,這樣的企業在新社會形態中,才是真正成功的企業,因此未來宜蘭縣工業會成員將會更積極的參與社會公益活動。

宜蘭縣在豐沛的水資源中四時不缺水,加上工業用地相對他縣市的便宜,這是吸引台商回流的重要焦點,雖然在過去的時機中,台商並沒有將宜蘭擺在回國設廠的考量中,現在我們的利多是足以吸引他們的。

而在傳統產業中,如化工廠、農漁製造廠等等,我們也應該共同來思考如何來引領、協助他們升級,並融入新世代的綜合環境中,同時也希望宜蘭聯外道路的加速開闢,以減少工廠的運輸成本,提高產業的競爭力。

林文崢在最後的致詞中表示,今後的工業會是服務的工業會、團結的工業會、公益的工業會、智能學習的工業會、創新的工業會,他並以先賢蔣渭水的一句話「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來期許宜蘭縣工、商、觀光、農漁等產業共同團結,集力邁向新紀元再創經濟奇蹟

林文崢:期許縣內各產業團結再創經濟奇蹟

林文崢:期許縣內各產業團結再創經濟奇蹟

致贈紀念品

致贈紀念品

繽客雲集一

繽客雲集一

繽客雲集二

繽客雲集二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傑出社工呂郁旻等21名獲縣長表揚!

中西合併經典故事《人魚公主》於宜蘭公演

揚帆不順 綠色博覽會尷尬啟航

宏利香港自願醫保大使毛舜筠難忘廣告感動 望家人健康有保障

蘇澳漁港龍舟賽因應防疫 60年來首度停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