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林姿妙果敢推出冬山河航運BOT案  將再造宜蘭觀光新紀元!

林姿妙果敢推出冬山河航運BOT案  將再造宜蘭觀光新紀元!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今(3)日上網公開招標「宜蘭縣冬山河航運及相關設施新建、增改修建暨營運移轉案」,這項未來對宜蘭觀光新紀元政策,將以活化冬山河航運聚集人潮、促進商機,終於進行了,它不再是樓梯響而已,宜蘭的觀光巨輪有了嶄新的一頁。

冬山河的整治,帶給宜蘭觀光的起點,30 年來它是宜蘭人的驕傲,也為宜蘭人觀的觀光財的來源,但畢竟是一個人造的景點,歷久總是會暗然,但生命是可造的,近幾任縣長總想破繭而出,林姿妙政府團隊這次果斷的走出歷史的一步,對宜蘭是可喜的,當然這也會是來自政黨政治的壓力的。

「宜蘭縣冬山河航運及相關設施新建、增改修建暨營運移轉案」特許年限34年6個月(包含興建期2年6個月);最低投資金額為新臺幣9000萬;其主要計畫範圍為冬山河流域主河道及冬山河舊河道,北起五結鄉清水大閘門,南至冬山鄉義成橋,全長約9公里;冬山河舊河道冬山河橋至富農橋之間;冬山河流域、清水大閘門碼頭、傳藝中心碼頭、親水公園碼頭、水火同源廣場前碼頭、生態綠舟碼頭、冬山河舊河道碼頭等6座碼頭、售票亭及清水大閘門BOT範圍;依「宜蘭縣冬山河風景區船舶許可經營區域事項」公告,冬山河(義成橋至清水大閘門間)總水域之船舶上限最高以100艘為限,本案開放70艘;公共建設內容為民間機構應購入至少3艘綠能電動船(含一艘水陸兩棲船-如鴨子船);清水大閘門BOT範圍新建至少1層建築量體,總樓地板面積至少790平方公尺,並提供航運售票服務、在地市集、賣店、用餐區等機能;餘作開放空間及平面停車場使用。

「宜蘭縣冬山河航運及相關設施新建、增改修建暨營運移轉案」上網公告招標,等標期間60日,申請文件遞送截止日為109年10月5日下午5點止。 (招商文件請於公告期間逕自財政部民間參與公共建設資訊網/投資資訊/公告案件(https://ppp.mof.gov.tw/)或本府網站(http://www.rb.gov.tw/)最新消息或促參窗口下載,另同步刊登於政府電子採購網(http://web.pcc.gov.tw/)/服務專區/電子公告中。)

林姿妙果敢推出冬山河航運BOT案  將再造宜蘭觀光新紀元!

林姿妙果敢推出冬山河航運BOT案  將再造宜蘭觀光新紀元!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防制家庭暴力,你我一起來關心

前往麻疹好發區,施打疫苗不可少

礁溪鄉模範父親林建樑等18位在長榮鳳凰酒店獲表揚

任何器具都是樂器 德國POWER破銅爛鐵秀8/3-8/9登場

隨手摘取、到處有染 「生態殺手」小花蔓澤蘭為生活添色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