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杏輝搶孤隊閃星光、藝人楊承翰頭城練爬竿.首戰恆春

記者 宋金來/頭城報導

 

新兵日記」中飾演陳添彬的藝人楊承翰,參加宜蘭縣杏輝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組成的杏輝搶孤隊,11日晚間楊承翰第二次從台北來到頭城,勤加訓練,準備8月17日遠征恆春搶孤場大顯身手。

 

左為藝人楊承翰 右為搶孤指導員林嘉俊

左為藝人楊承翰 右為搶孤指導員林嘉俊

藝人楊承翰畢業於國立藝術大學,曾任教集集國小,目前為藝人在「新兵日記」中飾演陳添彬。「新兵日記」(英文:Rookies' Diary)(前名《好男要當兵》),是臺灣2010年的軍教劇,由民視製作、播出。該劇以新兵入伍訓作為主題,一班菜鳥新兵入伍上成功嶺 ,與一個對自己要求甚嚴的少尉排長的故事..... 少尉排長孫安邦以第一名優秀成績自陸軍官校畢業,他明明具備進軍西點軍校的實力,卻自願選擇到成功嶺 訓練新兵,只因為他看不慣現在軍中的人性化管理,養出一群抗壓性超低的草莓兵,所以他決心為國家盡一己之力,以鐵腕政策好好來鍛鍊新兵一番。

 

藝人楊承翰(阿竿)加入搶孤團隊

藝人楊承翰(阿竿)加入搶孤團隊

頭城搶孤已有二百多年民俗文化歷史,多年前頭城搶孤冠軍教練阿信師,秉持著文化傳承理念,新一代的年輕人接觸較少,如能有藝人參與挑戰,將能擴大傳承的影響力,透過朋友邀請楊承翰加入搶孤行列,11日是第二次訓練攀爬抹上黃油的孤柱。

 

藝人楊承翰(阿竿)說,期盼此次遠征恆春能拿到好成績

藝人楊承翰(阿竿)說,期盼此次遠征恆春能拿到好成績

楊承翰說,攀爬抹了黃油的孤柱,心頭浮起了挫折感,也體會出這種活動難度相當高,不但要有團隊精神,本身體能、毅力、還要顧及團隊兄弟的安全,即使手軟、腿軟還需咬緊牙關,撐到最後,杏輝團隊的兄弟,不論晴天雨天,日夜練習,讓他很欽佩,希望中元節遠征恆春能拿到好成績,8月31日再返回頭城搶孤現場。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澳詐騙集團車手 警方當場逮捕

2019宜蘭情人節活動延長至8月18日!為宜蘭再創商機!

宜蘭橋拆建拓印活動留下滿滿回憶

宜蘭好聲音 市長盃歌唱大賽高手齊聚競爭激烈

童玩藝術節邀請慢飛天使表演獨輪絕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