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童玩藝術節邀請慢飛天使表演獨輪絕技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首度邀請慢飛天使登上舞台,由新象創作劇團帶領四位慢飛天使(身心障礙少兒)與專業演員同台演出『想飛』,運用歡樂、動感的馬戲與高空特技表演項目精彩呈現,展現他們想要成長及想要飛的心聲。

今天下午童玩園區野外劇場新象創作劇團以活潑動感的雜耍特技展現歡樂繽紛的情境,包括新象成員帶來的飛天、踩高蹺、耍流星、丟禮帽及舞彩帶等特技橋段,以及四位新心劇團的慢飛天使王紹丞、董青翰、林佳諭、劉俐君騎乘獨輪車出場,這些孩子們有自閉症唐氏症等發展遲緩的障礙,不過卻非常精采地在舞台上呈現完美演出。

童玩節總策展人林秋芳表示,童玩節在今年的四月份即向新象創作劇團邀演,在討論過程中得知由該劇團所培訓的新心劇團,是由一群慢飛天使的孩子所組成,他們很期待有朝一日可以登上國際,童玩節正是最好的演出舞台,也謝謝他們特地為童玩節編排全新的劇碼『想飛』,也讓觀眾有機會看見慢飛天使的努力與成長。

帶領他們的新象創作劇團團長王光華提到,這群孩子因為起跑比別人慢、展翅更須比別人加倍用力,甚至在成長的過程中還要不斷的復健、學習、治療,所以他想道,該怎麼幫助孩子快樂的去找尋自己肢體上的潛能?於是把屬於肢體發展與專注力、平衡力等項目融入雜技訓練課程中,由專業雜技演員陪伴教導,讓孩子們在其中找到自信,也讓他們能自食其力,有機會站上舞台接受掌聲。

新象創作劇團於童玩節的表演,自即日起到8月16日,每天下午在野外劇場帶來每場40分鐘的演出,歡迎民眾都能到舞台欣賞,給予更多慢飛天使愛的關懷。

201508012_10201508012_09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森林風呂17日停業.員工指宜縣府帶頭違法

都市麗人舉行「2019秋冬產品推介會」

iKala提四大Cloud 4 Marketing策略 為品牌電商找回顧客

怪伯伯凌晨撐巨傘漫步街頭 路人以為遇到阿飄

餐飲店家參與外送平台宜蘭縣最高補助一萬五千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